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东风雪铁龙周末开展“购车集中营”活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17日 12:3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笔者从位于朝阳区花虎沟2号清河收费站的博瑞雪铁龙4S店了解到,8月18、19日期间,该店将开展《购车集中营》活动,这是本次活动的第一期。后续还会有第二期、第三期等的优惠活动陆续推出,值得期待。

  据店内相关人士介绍,此次第一期的《购车集中营》活动,将推出7项优惠政策,具体为:1、C2免费开三年,博瑞雪铁龙保值计划重启动;2、林丹版新世嘉85折特惠;3.、2年6万/双免计划(补贴最高可达8000元上限);4、C5特销版191900元起售。(每周限购3台);5、教师/警官购车再享钜礼特惠;6、置换补贴/中号补贴;7、深度暑“价”+5000元豪礼。

  相关车型介绍:新款雪铁龙C2外观大气,力量感十足,车身曲线一气呵成,有效地降低了空气阻力。

  雪铁龙C2搭载TU3AF发动机最大功率56kw/5300rpm,最大扭矩120Nm/3400rpm ,配以5挡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可以达到165Km/h,而官方油耗为6.4L/100km,有很好的燃油经济性。

  雪铁龙C2的首次保养是免费的,保养周期为1.5万公里,在同级别车型中比较长,不过很多车主反映也是在每隔1万公里的时候进行保养,如果使用东风雪铁龙提供的原厂机油,保养费用在300元左右。另外,雪铁龙C2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编辑:吴婷)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