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三菱 Mirage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搭载三缸引擎 三菱Mirage确定落户广汽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16日 09:07   新浪汽车   字号:

  在日系各大汽车品牌轮番抢占的国内汽车市场上,总是很难看见同属日本车系的三菱汽车的霸气。有的只是在一系列的汽车赛事上。近日,从海外媒体传出消息声称三菱汽车将会推出一款小型车打开市场局面,而对手提前锁定日产玛驰(Nissan March)等微型车系。

2012东京车展三菱Mirage2012东京车展三菱Mirage

  近日在日本开始发布的三菱Mirage和之前的同门车型Colt相比似乎小了一个号码,但是三菱Mirage3710×1665×1490mm的车身尺寸还是让它拥有2450mm的前后轴距以及宽敞的驾驭乘坐空间。或许是定位中国市场的缘故,该车按照5人空间设计。强调身材短小的同时依旧不减行动便利的都市驾乘使用特性。

2012东京车展三菱Mirage2012东京车展三菱Mirage

  而动力性方面,三菱为其搭载一款原厂开发代号为3A92的DOHC直列式三缸汽油发动机排量为1.2升,6000rpm的最大输出功率为78马力,4000rpm峰值扭矩100牛-米,有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两款变速器可供选择。百公里平均油耗3.3升,Mirage的欧五设计标准完全符合将来在欧洲市场驰骋的便利。此外,日规版三菱Mirage将会搭载原厂开发代号为3A90的DOHC直列式三缸汽油发动机,虽然排量仅为1升,但是也可输出最大70马力的功率,峰值扭矩87牛-米,百公里实测油耗为3.6升。看来三菱汽车也在逐渐走向节能减排的路线,而这似乎已成为时下各大车企争夺未来市场的必要手段,因此市场普遍认为三菱Mirage将成为三菱未来的市场战略车型。

2012东京车展三菱Mirage2012东京车展三菱Mirage

  作为三菱汽车的一款未来市场战略车型,Mirage无疑被寄予厚望,而向来是车企必争之地的中国国内市场自然也被三菱汽车看好。据悉三菱汽车计划在明年年底前完成新款Mirage的在华生产落户工作,预计年产量10万左右。中国版Mirage将会由广汽代为生产,动力系统仍将会搭载1.2升排量汽油发动机。

2012东京车展三菱Mirage2012东京车展三菱Mirage

  面对国内庞大的微型车潜在市场,基于走出市场困境的三菱汽车能否有所斩获我们将拭目以待!(编译/xiaoqqq)

关注Mirage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