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柳汽 景逸SUV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景逸SUV首次入围国家节能惠民目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15日 17:0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2年7月10日,第八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目录公布,共计27家整车厂商的149款入选目录,除了大规模入选的自主品牌家庭轿车外,景逸SUV也首次入选节能目录。

    景逸SUV此次公布的百公里油耗为6.6L,成为首款享受节能惠民补贴的SUV车型。据悉,未来景逸SUV还将推出配备新款发动机的改进型景逸SUV,其新动力总成在升功率和燃油经济性上的表现将更加出色。

  众所周知,入选节能惠民目录的都是1.6L及其以下排量车型,一直以来是小排量轿车的“专享福利”,SUV车型进入节能惠民目录,分享这一福利,正是SUV与家轿在市场上产生“交集”的信号。对比昔日只针对越野而设计的大排量的SUV,我们发现现在的SUV市场正慢慢的发生改变,消费者的需求也在改变,消费者的的用车理念也在改变。

关注景逸SUV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