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雷诺 古贝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劳斯莱斯古斯特Coupe谍照曝光 4.7秒破百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15日 09:24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劳斯拉斯古斯特Coupe进行测试的最新谍照。(本文图片来源为:Worldcarfans)

劳斯莱斯古斯特Coupe劳斯莱斯古斯特Coupe

  尽管这辆原型车依然覆盖有重度的伪装,但我们还是可以看出,新款古斯特Coupe具备了进化性的外观设计,不过采用了一个倾斜度陡峻的挡风玻璃和一条倾斜的车顶轮廓线。此外,预计这款古斯特Coupe还会装备经过改进的刹车片以及一个经过调整的悬挂系统,将会使行驶高度降低大约10毫米。

劳斯莱斯古斯特Coupe劳斯莱斯古斯特Coupe

  在动力方面,据称这款古斯特Coupe将会搭载一款双涡轮增压的6.6升V12发动机,可输出高达600马力(447千瓦)的最大动力,这比轿车版车型高了44马力。该发动机可使这款Coupe车型在不足4.7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100公里/小时。

劳斯莱斯古斯特Coupe劳斯莱斯古斯特Coupe

  新款劳斯莱斯古斯特Coupe可能会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起售价将在20.5万英镑(折合人民币约204.5万元)左右。(Sally Wang编译)

关注古贝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