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奔驰因脚垫问题在美召回8675辆ML级SUV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15日 07:42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目前梅赛德斯-奔驰在美国召回8,675辆2012-2013年款ML级SUV,该车型配备的全天候脚垫存在安全隐患。

  2012-2013年款ML级SUV的全天候脚垫或与车底板不能完全匹配,致使脚垫和油门踏板间空隙过小,当驾驶者加速或减速后,油门踏板可能不会回到预期位置,容易造成车祸。

  梅赛德斯-奔驰一位发言人称目前还没有因脚垫问题引发车祸抑或人员伤亡,但不确定因此问题,全球ML级SUV的召回数量。

  梅赛德斯将于9月份开始通知该款车型的拥有者至经销商处免费更换脚垫,并建议车主在新脚垫安装前移除原有脚垫。(Ryan)

(编辑:路宁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