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现代 飞思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进口现代飞思Turbo-GDi将于8月16日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14日 11:02   新浪汽车   字号:
飞思Veloster Turbo-GDi版飞思Veloster Turbo-GDi版

  新浪汽车讯 据悉,进口现代轿跑车飞思Veloster Turbo-GDi版将于8月16日于北京上市。作为飞思Veloster-GDi的动力升级版,飞思Veloster Turbo-GDi版配备1.6升T-GDi涡轮增压引擎,动力更加强劲,更符合其动感时尚的整体风格。

飞思Veloster Turbo-GDi版所配Turbo-GD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引擎飞思Veloster Turbo-GDi版所配Turbo-GD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引擎

  搭配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

  飞思Veloster Turbo版所搭载的1.6升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双涡管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在1750-4500转时,最大功率为204匹马力,峰值扭矩高达265N.m,Veloster Turbo-GDi版完成百公里加速为7.4秒,最高时速为224km。

    同时,飞思Veloster Turbo-GDi版标配ESC集成VSM系统,这套系统功能类似于ESP,可以协助驾驶者在极限时车辆姿态。

Turbo-GDi版标配18寸轮毂Turbo-GDi版标配18寸轮毂

  外观细节更运动

  飞思Veloster Turbo-GDi版继续沿袭Veloster外观前卫格调,采用3车门的不对称设计,充满未来科技感。与普通版本相比,Veloster Turbo-GDi版采用了更夸张的黑色大嘴式进气格栅。同时,Turbo-GDi版的前后雾灯配合运动式包围,改为圆形,比普通版的“天使眼”更能体现犀利的现代品牌风格。

  此外,飞思Veloster Turbo-GDi版标配18寸铝合金轮毂,车尾大有红色“Turbo”标识。

车尾增加红色Turbo标识车尾增加红色Turbo标识
Turbo-GDi的排气管采用圆形造型Turbo-GDi的排气管采用圆形造型

 

  内饰细节调整

  坐进飞思Veloster Turbo-GDi的内饰基本沿用了普通版的设计,在座椅上增加了“Turbo”刺绣,7英寸超大液晶触摸屏集成蓝牙及丰富的多媒体接口,Blue Link系统,轻松将汽车、智能手机与服务中心无线连接起来,为行车提供紧急救援、远程车辆控制及语音导航等服务。

关注飞思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