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丰田氢燃料电池轿车谍照曝光 2015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14日 07:06   新浪汽车   字号:
丰田氢燃料电池轿车谍照丰田氢燃料电池轿车谍照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丰田汽车公司于近日证实正在研发一款氢燃料电池轿车,并透露新车将会于2015年在美国推出上市。如今,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已经拍到了一辆氢燃料电池轿车原型车在死谷进行炎热天气测试的谍照图片。

丰田氢燃料电池轿车谍照丰田氢燃料电池轿车谍照

  谍照中的这辆原型车采用的是雷克萨斯HS 250h的车身外壳。今年早些时候,雷克萨斯取消了销售迟缓的HS 250h车型,并宣布尚无计划为其推出换代车型。而这款新的氢动力车型之所以采用了HS的外壳进行测试只是丰田为了方便起见才采用的,并不表示:丰田的氢燃料电池车会类似于这款HS车型。

丰田氢燃料电池轿车谍照丰田氢燃料电池轿车谍照

  虽然丰田目前尚未透露其氢燃料电池轿车的任何细节信息,但是这款新车大概会与本田的FCX Clarity展开竞争。本田表示其FCX Clarity的燃油效率是同样大小汽油动力车型的三倍,拥有240英里(386公里)的续航里程

  丰田早在两年前就曾表示,它已经找到了使其氢燃料电池车的成本降低90%的方法,这意味着,这款新的氢燃料电池轿车的售价将会在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1.8万元)左右。本田的FCX Clarity是一款只供租赁的车型,每个月的租赁费用为600美元。(Sally Wang编译)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