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MG5北京地区最高综合优惠1.5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 15:3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编辑从北京万通恒泰上海汽车4S店了解到,店内将推出“MG5限时升舱倒计时”活动,活动期间购买MG5最高可享15000元综合优惠。

  车型介绍:采用流线型设计,自引擎盖到车顶最后贯穿至车尾,汲取了欧洲流行的掀背轿跑的设计理念,犹如拱起的豹背;双腰线的前段仿佛耸起的肩 线,紧凑、利 落,后段则如紧实的臀线,消失于雕塑感极强的尾灯灯组;下部的裙线就有如随呼吸起伏的腹线,令整体就同一只蓄势待发的雪豹一般,潜藏着强劲的能量,令所见 者体会到美感与力度的和谐统一。

  内饰方面:内饰的材质全部按照统一的标准进行挑选与组合:无论是表面触感,还是仪表板的科技纹理,甚至镀铬装潢的细节元素,每个细节都品质非凡,时尚前卫;Knight-Blade锋显方向盘方向盘造型如同双剑交叉于盾后,浓郁的英伦气息席卷而来。

  动力方面:搭载Bosch全新一代ME788 EMS发动机 管理系统和ETC电子节气门控制系统;正时系统采用静音链设计,NVH性能优越;采用低摩擦活塞环和低弹力气门弹簧,有效降低发动机摩擦损失并提升约1.5%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MG5是一部具动感特质、逐风血统、精准操控、多重守护、舒享科技五大基因的英伦跨界轿跑。MG5作为上海汽车整合全球资源,建 立 Global A平台后推出的第一部中级两厢车,这款两厢小钢炮在延续原MG DNA的同时,深入强化品牌“个性、气质、创造力”的品牌精髓,也进一 步加强MG品牌竞争力,提升了MG品牌影响力,为未来MG品牌发展作出有利铺垫。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编辑:吴婷)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