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2014新款福特嘉年华将亮相洛杉矶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 09:13   新浪汽车   字号:
2014款福特嘉年华谍照2014款福特嘉年华谍照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根据海外媒体的最新报道,2014中期改款福特嘉年华即将在年内亮相。日前,有媒体拍摄到了新款福特嘉年华的轻度伪装谍照,这也让全球车迷对新款车型充满了期待和遐想。从最新曝光的测试谍照上看,新款福特嘉年华在设计上借鉴了全新福特Fusion的成功经验,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前组合大灯,延续了福特家族一脉相承的研发理念。新款还将采用更大的散热格栅,进气孔的位置也更低,看上去有几分阿斯顿-马丁的味道。另外,为了让车辆看上去更加动感、时尚,福特汽车还为新款车型提供了可供选装的LED日间行车灯。在车身尾部的设计上,后尾灯和后保险杠的设计都受到了福特Fusion的启发。

2014款福特嘉年华谍照2014款福特嘉年华谍照
2014款福特嘉年华谍照2014款福特嘉年华谍照

  据报道,改款后的福特嘉年华将升级的重点集中到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和环保能力。在动力系统方面,新款车型将搭载排量更小的汽油发动机。新款福特嘉年华车型预计将装备1.0升排量直列三缸EcoBoost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25马力,最大扭矩200牛米。而原有车型所装备的1.6升排量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也得到了保留,最高输出功率120马力,最大扭矩152牛米。特别针对欧洲汽车市场,福特汽车还计划将推出一系列柴油版车型。新款嘉年华将搭载1.5升排量TDCi和1.6升排量TDCi柴油发动机,从而取代了原有的1.4升排量TDCi柴油引擎。升级后的新款福特嘉年华柴油车将拥有更加强劲的动力性能,然而车辆的二氧化碳却排放量更低。同时,为了提升福特嘉年华产品线的竞争力,福特汽车还计划将推出福特嘉年华四门轿车。据悉,2014新款福特嘉年华将在今年秋天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编译:Jamie Gao)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