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雪佛兰新科鲁兹设计曝光 国内暂不改款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 07:30   网通社   字号:
雪佛兰新科鲁兹设计曝光国内暂不改款
科鲁兹 指导价:10.89-15.99万元

 

 

  雪佛兰科鲁兹作为通用汽车的全球车型,其全球战略使该车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并且在世界各国有着不错的销量。而雪佛兰发布全新一代Impala车型,在外观上采用全新的家族化设计,首次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运动感更强烈,科鲁兹而作为一款全球车型势必也将会采用这一全新家族设计。

  科鲁兹效果图曝光 全新家族化外观

 

  雪佛兰Impala车型在虽不在国内上市,但在北美市场却有着不错的销量,近日雪佛兰公布了下一代Impala车型图片,不难看出全新的Impala车型使用全新家族化外观,新加入的LED日间行车灯更具动感,也预示着雪佛兰未来更多车型的将采用这一家族还家化设计。

 

  科鲁兹作为通用的全球车型,在大部分国家都有所销售,并且销量都有着不错的成绩。在海外全新的科鲁兹效果图已经曝光,新车采用与Impala相同的家族设计,外观上更具运动气质。而在国内2009年上市后的科鲁兹车型到今年已经是第三个年头,作为正常的车型的换代周期来算,科鲁兹虽然在前期进行了一些增配小改款,但并未进行中期改款,随后网通社与上海通用雪佛兰品牌内部相关人士获悉,现款雪佛兰科鲁兹并不会进行相应的中期改款,现款车型将继续销售。

  国内继续销售 暂不改款

 

  国内销售的科鲁兹车型虽然不会进行中期的改款,但凭借出色性价比及用户口碑,在国内已经有着相当大的市场份额,在同级别车型中科鲁兹的外形设计也并不过时,而在2011年底推出的1.6T加手动档车型更是将科鲁兹运动化路线走向极致,并且伴随着电影变形金刚的上映,也相继推出过限量版车型,使该车一直保持着不错的市场活跃度。

 

  科鲁兹凭借着优秀的性价比稳坐中国紧凑级市场的前十名,最近网通社记者在走访多家雪佛兰经销商后获知,线2012款科鲁兹全新车型均有着相当大的优惠幅度,其中最大优惠达到了1.4万元,而贷款购车更是最低8.99万元即可购买科鲁兹车型。根据如今市场的优惠程度及不俗的销售数量,在近期确实不会进行中期改款。网通社 2012年8月10日 北京报道

关注科鲁兹的人还关注了 

共12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科鲁兹1.6SL手动标准版2012款科鲁兹1.6SL手动天地版2013款科鲁兹1.8L自动SX WTCC版2012款科鲁兹1.6T SE手动运动版
指导价(万)10.8911.3915.7215.99
市场价(万)10.1910.6915.7214.94
长宽高(mm) 4598/1797/1477 4598/1797/1477 4598/1797/1477 4598/1797/1477
轴距(mm)2685268526852685
排量(ml)1598159817961598
油耗(L/100KM)7.86.97.89.1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手自一体手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5566
保修政策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