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Jeep 大切诺基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Jeep发售“梦10珍藏版”内饰融入“梦10”红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 07:07   重庆晚报   字号:

  伦敦奥运会,由Jeep品牌赞助的美国男篮“第10代梦之队”,正在向荣誉巅峰征战。为此特别定制的Jeep大切诺基牧马人“梦10珍藏版”,已运抵全国经销店开售。

  “梦10珍藏版”的外观和内饰都主打黑色,特别配备的熏黑前大灯罩与雾灯罩,配以Smart Beam高度自动调节的双氙气大灯。大切诺基采用亮色晶黑的外层格栅、铂金色内网格栅,与20英寸的5辐全铝高光熏黑轮圈搭配,外观更显运动。前进气格栅上方的Jeep标识,也首次采用了哑光黑。

  牧马人内饰则采用了醇黑基调,手工缝制的黑色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增加了便利性和触摸“质感”。车外的迎宾踏板、Mopar原装油箱盖均呼应黑色运动主题。黑色的桶型真皮座椅,融入了“梦10红”法式双缝线,搭配黑色装饰面板,整体更具质感。

  重庆晚报记者 钟雅如

关注大切诺基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大切诺基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2.8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73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6升
优点:外观稳重、刚硬、大气,变速箱传输动力直接,驾驶感舒适。
缺点:燃油经济性有待提升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这是一款典型的美国车,动力强劲,内饰配置丰富、空间非常宽敞,外观设计并没有那么张扬,但简洁中也带着清晰的全球化风格。在加速测试中, ...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