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 中华H230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不支持Flash

中华H230媒体试驾会在北京举行(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 16:3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参加试驾会的媒体及工作人员有序入场参加试驾会的媒体及工作人员有序入场

  近日,编辑从北京方向华晨4S店获悉,2012年8月6日,中华H230媒体试驾会在北京举行,此次媒体试驾会邀请了北京地区众多汽车媒体,一同在位于欧德宝汽车城的北京方向华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了发车仪式,试驾路线安排在有着“北京山水大观,首都郊野公园”之称的密云县。

北京方向华晨4S店展厅内设立媒体签到台北京方向华晨4S店展厅内设立媒体签到台

  首先,华晨中华讲师利用方向华晨的会议室给大家详细的讲解了中华H230发动机的动力性,底盘及车身等专业知识,让我们更深一步的了解到这款新车的性能。

华晨中华讲师详细讲解华晨中华讲师详细讲解

  中华H230定位小型家用车,拥有一个精致时尚的前脸造型,全新设计的蜂窝式中网加以双镀铬格栅,中间的内凹式设计包裹住半个车标十分紧凑。近似于三角形的大灯棱角分明,内部阶梯式的细节处理层层相扣很有新意同时,还看到了印有中华车标的样式出现在灯内。前雾灯通过镀铬材质加以装饰提升了质感,摆脱了宝马设计风格的同时,也凭借着类似概念车前卫的造型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试驾现场盛况试驾现场盛况

  车队按照顺序排列好,准备出发。

排列整齐的车队排列整齐的车队

  媒体及工作人员在中途休息了5分钟后,准备换乘。

换乘换乘

  车辆浩浩荡荡的,继续行进中。

行驶中行驶中

  试驾结束,返程途中,骄阳慢慢退去,天色已近黄昏。

返程返程

  试驾活动经历了9个多小时终于落下帷幕,参会媒体均对中华H230给予了高度评价,我们也期待H230投入市场后的表现,希望更多喜爱这款车的朋友们能够尽快加入华晨中华的大家庭中来。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编辑:吴婷)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