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马自达 马自达CX-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马自达CX-7现金直降1.7万 红色现车供应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 09:19   新浪汽车  孔芸汐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北京德胜门博瑞祥达了解到,原装进口马自达CX-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现金优惠1.7万,仅售27.38万,置换另享补贴6000元,红色现车供应,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其他优惠
2011款CX-7 2.5L豪华型 29.08 27.38 ↓1.7 红色现车 置换享补贴6000元
2012-08-07 制表:新浪汽车

  外观方面,马自达CX-7轮廓分明,前脸的设计与新近上市的进口马自达3有几分相像,雾灯和中网的镀铬装饰都十分夸张。CX-7的车身尺寸为4705*1872*1645mm,轴距为2750mm。另外,208mm的离地间隙也使CX-7具备了良好的通过性。

  内饰方面,CX-7采用了双色搭配的内饰,时尚而富有动感,符合目前很多SUV的内饰风格,三幅式方向盘配上炮筒式仪表盘、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采用了黑色真皮座椅,和整个内饰的主色调一致,具有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马自达CX-7配备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6000rpm,在2000-5500rpm都可达到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海外还有一款2.3T发动机车型可选择,并提供四驱版本。

  编辑点评: 马自达CX-7拥有时尚的外形设计,驾乘的舒适性与安全性都有良好的表现。但是目前马自达CX-7只有一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虽然可以胜任一般城市用途,但在越野性能上有些影响。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马自达CX-7的人还关注了 

共1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1款马自达CX-7 2.5L自动豪华型
指导价(万)29.08
市场价(万)27.73
长宽高(mm) 4705/1872/1645
轴距(mm)2750
排量(ml)2488
油耗(L/100KM)10.7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
变速器形式自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5
保修政策三年或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白夜-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