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东风雪铁龙 世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国羽伦敦再创佳绩 林丹版新世嘉85折特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 13:5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北京东风雪铁龙祥龙博瑞4S店获悉,本店作为中国羽毛球队的官方合作伙伴,为庆新世嘉形象代言人林丹再创新的辉煌,同时为了让更多羽毛球爱好者一起为国羽加油,东风雪铁龙在新世嘉2.0L车型基础上特推出“林丹版新世嘉”,新增大屏导航、真皮座椅、冠军ICON等装配,并赠送羽毛球拍,8月31日前购买更可尊享85折优惠。

  大气流畅的“风塑美学”设计

  作为东风雪铁龙推出的全新换代车型,新世嘉采用雪铁龙全新“风塑美学”造型设计风格,大气流畅、底蕴非凡的优雅造型更加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要求。新一代雪铁龙家族脸谱将镀铬双人字形标志与上网格栅完美融合,更显立体、圆润,加上多幅镀铬格栅、犀利的晶钻前大灯、镀铬装饰的雾灯,使得新世嘉整个前脸充满时尚潮流气息和科技感。同时,侧面极具雕塑风格的轮眉造型、轮廓线更明显的翼子板等设计,与整个前脸完美呼应,令新世嘉的整体造型更具现代感。而浮雕式钢琴烤漆中控面板,全新设计的组合数字仪表,搭配“缎面亚光”立体压花丝感面料的座椅打造的整体内饰布局,更将律动之美与艺术灵感在线与面之间永恒凝固,带来舒适的享受。

  全面周到的舒适安全配置

  新世嘉以“All around body”全方位安全理念以及“All in hand”自适应设计理念,为驾乘者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安全舒适驾乘体验。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与数字组合仪表等智能配置,让用户将行车、娱乐、安全等讯息一手掌控,为都市精英带来“眼不离路,手不离盘”的绝佳舒适行车体验,尽享得心应手的快意驰骋。“太空舱”高强度吸能车身结构设计,配备可溃缩式转向柱、碰撞燃油自动切断装置、博世8.1版本ABS+EDB+BA与ESP电子稳定系统等一系列领先安全科技,全面呵护驾乘者安全。

  从容自如的动态驾驭体验

  传承源自WRC赛场的冠军血统和底盘调校技术,新世嘉具备精准灵活的操控性,可以确保驾驶者在行车过程中做出准确判断并及时得到车辆响应。同时,采用PSA独特的CRD(苛刻道路条件)悬架设计标准,应用增强型麦弗逊式前独立悬架系统和按照人体行走频率设计的悬架弹簧,表现出极佳的行驶稳定和转向精准性。雪铁龙独创的“转向柱前置回油管散热”冷却系统技术,更是让助力液油温始终处于最佳工作状态。而强劲的2.0LCVVT发动机配合TIPTRONIC智能化手自一体变速箱,自由释放无限激情,从而为用户带来从容自如的动态驾驭体验。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世嘉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世嘉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3.81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3.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6升
优点:后排空间充裕,储物空间丰富。
缺点:1.6L发动机只能算基本够用。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新世嘉1.6L手动整体来说,不论是操控的感受还是质感没有明显的变化,唯一的变化就是前脸的设计更为大气,内饰加了一些镀铬装饰条。在动力上 ...

共17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世嘉三厢品尚型1.6L手动2012款世嘉两厢1.6L手动乐尚型2012款世嘉两厢2.0L自动乐骋型2012款世嘉三厢品驭型2.0L自动
指导价(万)10.6810.6814.5814.78
市场价(万)10.5810.4814.4314.63
长宽高(mm) 4588/1773/1486 4316/1773/1483 4316/1773/1483 4588/1773/1486
轴距(mm)2610261026102610
排量(ml)1587158719971997
油耗(L/100KM)9.5------11.5
排放标准
(L/100KM)
欧4欧4欧4欧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5544
保修政策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吴婷)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