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北京零元购东风雪铁龙C2 免费开三年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 09:4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编辑从北京祥龙博瑞雪铁龙4S店了解到,店内在8月和9月期间,将推出C2免费开三年,博瑞雪铁龙保值计划重启动活动。

  据店内相关人士介绍,此次活动将分为四个保值方案,方案一:C2“免费”开三年(可享受C2车型全部优惠);方案二: 6.98万C2包牌起售;方案三:0手续费、0首付(置换)、0家访、0担保、0元换购C2;方案四:预存维修金最高享0元购C2(中号/信贷)。此外,店内还推出了其他活动,1、爱丽舍10年经典回馈;2、新世嘉三厢/两厢推出2年6万双免计划导航加强版赠送礼包四件套,月付88元新世嘉半价开回家;3、座驾升级0元换C5。

  相关车型介绍:新款雪铁龙C2外观大气,力量感十足,车身曲线一气呵成,有效地降低了空气阻力。

  雪铁龙C2搭载TU3AF发动机最大功率56kw/5300rpm,最大扭矩120Nm/3400rpm ,配以5挡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可以达到165Km/h,而官方油耗为6.4L/100km,有很好的燃油经济性。

  雪铁龙C2的首次保养是免费的,保养周期为1.5万公里,在同级别车型中比较长,不过很多车主反映也是在每隔1万公里的时候进行保养,如果使用东风雪铁龙提供的原厂机油,保养费用在300元左右。另外,雪铁龙C2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编辑:吴婷)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