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捷豹 捷豹CX1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全新捷豹F-Type巴黎车展全球首秀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 07:40   新浪汽车  Jamie Gao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在下月即将开始的巴黎国际车展上,全新捷豹F-Type运动跑车即将完成全球的首次亮相。根据海外媒体的最新报道,捷豹汽车首先将会在明年上半年推出全新捷豹F-Type敞篷跑车。紧随其后,捷豹汽车还计划将推出全新F-Type双门轿跑车型。(注:本文图片来自motorauthority.com)

全新捷豹F-Type将亮相巴黎车展全新捷豹F-Type将亮相巴黎车展

  据报道,全新捷豹F-Type运动跑车是去年亮相的捷豹C-X16概念车的量产车型。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捷豹F-Type的最新测试谍照。从谍照上看,测试车辆在后保险杠两侧分别装备了双排气尾喉,这样的设计与全新捷豹C-X16概念车的设计十分相似。

全新捷豹F-Type将亮相巴黎车展全新捷豹F-Type将亮相巴黎车展

  据捷豹汽车确认,全新捷豹F-Type敞篷跑车已经确认将会搭载一台新近研发的3.0升排量V6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380马力。这样的动力水平完全可以同保时捷Boxster宝马Z4相抗衡。而旗舰车型捷豹F-Type R则装备了5.0升排量V8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达到了542马力。之所以捷豹汽车未采用机械增压引擎,主要是为了保持捷豹旗舰车型XKR-S领先的性能表现。

全新捷豹F-Type将亮相巴黎车展全新捷豹F-Type将亮相巴黎车展

  尽管如此,但捷豹F-Type R运动跑车如此强劲的动力表现,可以更好地与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保时捷911充分竞争。按照捷豹汽车的规划,为了进一步提升捷豹系列跑车的竞争力,全新一代捷豹XK跑车的产品定位将更高端,主要竞争对手将锁定阿斯顿-马丁Vanquish和保时捷911 Turbo等。(编译:Jamie Gao)

关注捷豹CX16的人还关注了 

  • 捷豹CX16相关新闻
  • 捷豹CX16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李唯)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