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长安福特“借”自主品牌 将推低价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 07:30   网通社   字号:

  长安福特在今年北京车展期间推出了“15※15计划和动力总成战略”,在新产品布局蓄势待发的同时其自主品牌的规划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近日福特亚太及非洲区域总裁瑞麒表示:“我们认为向中国的三四线甚至五线城市提供有价值的产品,对于福特品牌而言将更具潜力。为此我们准备了一些相应的计划,福特品牌有能力向上述市场推出售价低于嘉年华的车型。

  最近几年通过“合资自主”的手段来推出低价车型成为海外合资品牌的热门手段,但曾经有媒体报道长安福特不会推出自主品牌。就该问题网通社采访长安福特公关负责人黄晓涛女士,她否认了长安福特不会推出“合资自主品牌”的传闻,并且表示:长安福特会在一个合适的时间点就相关情况进行发布。”

  长安福特全新嘉年华将推出 即将换代

  作为福特在华的入门级车型,嘉年华一直拥有着不错的市场销量并且将在今年年底迎来全新车型。新嘉年华在外形方面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与已经公布官图的新嘉年华ST车型采用了相同风格的大尺寸中网格栅,与全新换代蒙迪欧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整体的冲击力展现的十分到位。

  新嘉年华在动力方面将搭载1.0升EcoBoost三缸发动机,这款引擎集合了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和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和最高扭矩分别达到了88千瓦和170牛米,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引擎将在长安福特马自达位于重庆的第二工厂投产。

  福克斯新老同时销售 老福克斯不换标-推经典版

  在嘉年华的“老大哥”福克斯方面,随着其全新一代车型的推出老款车型并没有被纳入到自主品牌中,而是采取了与新车型同堂销售的方式,并被命名为“福克斯经典”。无论是在车型定位还是在售价方面福克斯经典都要相对更加低端,从市场表现来看也与新福克斯形成了很好的互补。黄晓涛也表示:“福克斯经典有着非常不错的市场销量,这种新老同堂的模式也是十分成功的。”

  无论如何福特在华将要全面发力已经成为了不争的事实,面对着老对手通用在中国市场如火如荼的发展,相信福特也将利用自身的产品优势进一步迎合中国市场的需求。网通社 2012年8月7日 北京报道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李唯)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