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大众 Polo GTI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上海大众首推A0级钢炮 POLO GTI将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 07:30   网通社   字号:

  大众高尔夫GTI自从上市以来,凭借其动感的外观和强劲的动力,让越来越多的人爱上了这款“钢炮”车型。而上海大众也将紧随其后拥有自己的首款“小钢炮”车型POLO GTI,网通社从上海大众方面获悉,这款车型将于成都车展对外正式亮相。

  POLO GTI-成都车展亮相 9月正式上市

  作为上海大众POLO的细分化车型,同POLO一样同属于A0级别。POLO GTI将会进一步受到年轻人的喜爱,此前我们也看到了部分关于POLO GTI的谍照,而对于其具体的上市时间,部分媒体也给出了不同的说法。就此问题网通社与上海大众内部官方人士进行了沟通,对方明确表示:“国产POLO GTI将在月底的成都车展上亮相,之后9月中旬正式上市销售。”

  国产参数曝光 搭载1.4T引擎

  POLO GTI与POLO车型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但在细节部位更注重运动元素的添加。POLO GTI的车身尺寸为3970*1682*1462mm,轴距为2470mm,与现款POLO的尺寸完全一致,没有任何的变化。

  外观方面,拥有GTI最经典的元素,蜂窝式的进气格栅、GTI徽标以及红色装饰条都有配备。车尾配有彰显特殊身份的“GTI”标志,另外尾部的“上海大众”的标示充分的说明了其拥有国产车的血统。

  国产POLO GTI将配备了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千瓦。海外版POLO GTI采用1.4TSI机械增压+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为132千瓦,双涡轮的增压发动机将使动力得到最好的释放,而这点上貌似国产后的POLO GTI的血统并不是那么“纯正”。

  上海大众在这段时间可谓动作频频,在19日将发布全新朗逸,朗逸作为紧凑车型的佼佼者,上市后定会受到高度关注。而紧接着POLO GTI的登场,相信将为上海大众带来另外一个备受关注的亮点,让我们拭目以待。 网通社 2012年8月7日 北京报道

关注Polo GTI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李唯)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