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西安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广汽丰田 雅力士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雅力士西安购车优惠1.5万元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 08:5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西安讯 近日,编辑从广汽丰田西安经销商处得到消息,近期购买雅力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部分车型可享有高达15000元左右的现金优惠。店内有部分现车销售,对雅力士这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可抓紧时间与经销商联系。详细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情况 备注
1.3E魅动版 手动 8.70万 7.20万 15000元 有现车
1.3E魅动版 自动 9.30万 7.80万 15000元 有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2-8-6制表:新浪陕西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雅力士全身都感觉鼓鼓的,没有锋利的折线,过度自然。雅力士的车头很短,而且相对较平,可能出于对行人保护的考虑吧,毕竟接触面积越大,对行人的伤害也就越小。采用蜂窝6边形网状进气格栅,更加动感 时尚,前凸的小鼻子(丰田牛头标)继承了丰田最新的家族设计,像是憨憨的卡通人物,让人一看就乐。在我们试驾过程中,这辆小车也确实带来了巨高的回头率。超大的前大灯镶嵌在前脸两侧,“小车大眼”现在也是流行趋势,飞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前脸也是装了两个巨超的“大眼泡”。不过雅力士可调节大灯照明高度的这个装备确实非常人性化,值得表扬一下。

  空间方面,雅力士的头部空间超越同级别其他车型,1.85m的身材坐进去也不局促和压抑,让人惊讶,可能雅力士故意 设计出这种视觉和感觉差距明显的效果,以博得用户的赞赏和青睐。雅力士的仪表盘在中空的正上方,已为驾驶员留出更改好的观察视野。

  动力方面,1.6L发动机+4AT的调校让这台小车在城市中并不经常用到高转速,2000多转刚刚好。需要加速时只要深踩踏板发动机就能积极的响应,变速箱的跟进速度也可以接受。但油门踏板初段的反应太敏感也让人有些不适应,4速变速箱在平顺性上也没有突出的表现。刹车就比油门要舒服得多,初段的力度并不突兀,可以温和的降低车速,但深踩下去也能够获得足够的制动力。不过在高速公路上刹车就要特别小心,初段较弱的制动力很可能让你浪费了最重要的那几秒,所以预刹车还是很有必要。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两年或6万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面议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面议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面议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短评:新雅力士的改变主要来自空间,它用于日系车的经济省油、做工精细等特点,改款后的雅力士去处了“女式车”的外形,看起来更大气,适合更多的年轻群体使用,对于预算在10万以内的消费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关注雅力士的人还关注了 

共7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1款雅力士1.3E魅动版手动2011款雅力士1.6E魅动版手动2011款雅力士1.6G炫动版自动2011款雅力士1.6GS锐动版自动
指导价(万)8.708.8810.0810.68
市场价(万)7.707.889.449.68
长宽高(mm) 3915/1695/1545 3915/1695/1545 3915/1695/1545 3915/1695/1545
轴距(mm)2460246024602460
排量(ml)1299159815981598
油耗(L/100KM)7.37.88.27.1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5544
保修政策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