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上海大众 朗逸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上海大众新朗逸8月19日上市 已接受预定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 08: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2012年8月19日,酝酿了整整4年的上海大众新朗逸即将隆重上市。不管是上海大众官方对全新朗逸的重点宣传还是网络上抛出的各种谍照、各种媒体测评,都显示出了全新朗逸改头换面,超越过往成绩的重大决心。据多家上海大众4S店反映,上海大众全新朗逸从7月19日起便开始接受消费者预定,提车周期为2-4个月。

 

 

  实用内敛,

  朗逸4年成就畅销传奇

  对于上海大众来说,朗逸别具意义。从08年惊艳登场至今,其整体外观设计不仅传承了德国严谨的工艺理念,还融入了中国传统审美观念的设计元素,深得中国消费者喜爱。前脸运用横向延伸的造型元素,搭配镀铬水箱格栅和晶莹剔透的晶钻前大灯,整车侧面修长,使得整车车头曲面气势如虹,整车侧面修长,流线型的尾部造型也令人眼前一亮。而车厢内较大的使用空间也看出了上海大众是以中国消费者的实际需求来分析研发,扎实地做出了紧凑车型消费群体所需的实用及内敛之美,成就连续4年的畅销传奇。

  全新朗逸,

  由内而外的硬朗范

  这次,上海大众全新朗逸将超越旧朗逸一贯的圆浑外观,以硬朗姿态再闯汽车“江湖”。它颠覆传统美学标准,秉承德系家族式典范,整车采用切割线条,如磐石经精心打造后般锋芒毕露。

  前脸的锋锐棱角完美地解构潮流,而硬朗的线条则带领起新一轮的时尚定义。新朗逸的前脸拥有大面积镀铬装饰件,时尚感以及档次感不言而喻。与此同时,大灯的样式则与新迈腾非常相似,简约大气之感油然而生。值得一提的是进气格栅上的“两道杠”设计,标志醒目的大众气质,直接说明了它在大众体系中的地位。众多媒体试驾后均对其新外观赞不绝口,更赢得了“小帕萨特”之美誉。而它在细节上亦同样不含糊,锐利分明,采用了钻石切割横拉式前格栅及磐石双飞翼造型独立光源前大灯,令凌厉前脸更添生气。

  新朗逸的内饰整体的黑色处理则让车厢内散发出一股运动时尚气息,还有更显家居风格的上深下浅配色,以及木纹装饰板的加入,车厢内的豪华氛围直接被凸显出来,宜家宜公的风格让驾驶者能够迅速转变生活中的多重身份。

  从外观到内饰可以看出上海大众对朗逸的全新升级确是用心良苦,目的很明确,上海大众全新朗逸8月19日的强势上市将会带出这样的一个信号:家轿也能走出潮流范。与旧朗逸的实用内敛有所不同,全新朗逸期望让消费者感受到家轿的调性不再是中规中矩,实用低调,而是同样能给予驾驶者由内而外的自信与硬朗形象,轻松自如应对职场,家庭等任何问题。

 

 

  强势而来,

  完美配备多元型格

  在中国,城市生活的压力可谓是越来越大,无论是初出茅庐的年轻白领还是经已拥有家庭的一些社会中坚力量,他们既要维持工作上的得体形象,同时也要兼备处理家庭事务的能力,周末还要跟朋友、家人出外游玩等,每天都会面对不同的环境,需要转变几种不同的身份去处理突发的、繁琐的事情,这是需要强大的内心与魄力。

  因此,对应这类消费群体最好的便是时尚与实用兼备,集多功能于一身的座驾了。那么究竟什么样的座驾才能完美配备多元生活?上海大众全新朗逸可以做到。它大胆的外观升级,体现了时尚大气,由内而外的硬朗性格;它中级车的价格,却展现出豪华车般的外观;它舒适宽敞的使用空间,让家庭驾车随心所欲。此番改革,可以看出消费者对紧凑型家轿整体素质的要求是越来越高。

 

 

  8月19日全新朗逸隆重上市将会带领家轿新潮流,以全新的时尚面孔强势到来,带给消费者多元化、美妙的驾驶享受。

  08年一经面世,便取得骄人的销售成绩,朗逸,作为上海大众旗下的当红小生,凭借着月销2万多台的数据长时间占据着紧凑级车的销量榜首。经过这4年的洗礼,年少的朗逸成熟了,在上海大众的精心雕琢、重新包装下,摇身一变成为即将上市的全新朗逸,硬朗范儿强势走起。此次,全新朗逸不仅从内饰及外观上进行了全新整改,更在内涵上给家轿作了全新定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朗逸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朗逸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0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1.46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26升
优点:与时俱进的家族化外观 不俗的车内空间
缺点:噪音偏大 行驶质感较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新朗逸的外形质感要优于其驾驶品质,它的确看上去很美。在车内上海大众充分发挥了上海人的精明,成本得到了有效控制,同时车内质感并没有下 ...

(编辑:车讯部-孙磊)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