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新款奔驰CLA最新谍照 内饰首度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 06:41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新款奔驰CLA的原型车进行测试的最新谍照。而且,这些最新的谍照图片还首次曝光了该车的内饰设计。(本文图片来源为:Autocar)

 

新款奔驰CLA最新谍照新款奔驰CLA最新谍照

 

  这款新的奔驰车之前已经被多次拍到过,但是如今它已经开始慢慢地脱去伪装和车身覆层,该车计划于明年量产上市。

  这些谍照透露出,新款奔驰CLA的驾驶座舱将会与A级和B级共享基础的设计,具备了非常具有造型感的空调出风口和一个类似iPad的显示屏。

 

新款奔驰CLA最新谍照新款奔驰CLA最新谍照

 

  新款CLA的外观得到了在今年4月北京车展上亮相的Concept Style Coupe的预展。如同奔驰总裁Dieter Zetsche所承诺的,量产版会忠实于概念版车型,除了一些较次要的外观设计特征(这些设计是为了给概念车增添舞台感)。

  奔驰CLA采用了不那么华丽的保险杠设计、经过改动的前灯造型、更为传统的外部后视镜、与A级相同的可拉出来的车门把手以及比概念车所采用的21英寸轮毂更小的轮毂和轮胎

 

新款奔驰CLA最新谍照新款奔驰CLA最新谍照

 

  这款CLA在奔驰车型阵容中的定位将会在奔驰C级轿车之下。不过,这款新的入门级轿车将会比C级轿车长47毫米,宽121毫米,矮47毫米。此外,CLA还比新款A级长了345毫米,宽度相同,而车身高度则比后者矮了35毫米,据悉CLA将会与A级共享其平台、底盘和动力传动系统。

  新款CLA将提供标配的前轮驱动系统和可供选配的四轮驱动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变速箱的选择包括一款标配的6速手动变速箱和一款可供选配的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新款奔驰CLA最新内饰谍照新款奔驰CLA最新内饰谍照

 

  CSC概念车所搭载的208马力发动机将会应用在CLA250车型上。这款中级轿车将会提供三款涡轮增压式的四缸汽油发动机:CLA180将搭载的120马力1.6升发动机、CLA200将采用的154马力2.0升发动机以及CLA250会配备的208马力的发动机。

  该车还计划提供三款涡轮增压式柴油发动机:两款最大动力输出分别为108马力和134马力的1.8升发动机(分别用于CLA180 CDI和CLA200 CDI车型)以及一款用于CLA220 CDI的168马力2.2升发动机。新款CLA车型阵容的亮点将会是一款四轮驱动的AMG车型,将会采用一款升级的2.0升涡轮增压式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高达340马力。

 

新款奔驰CLA最新内饰谍照新款奔驰CLA最新内饰谍照

 

  这款CLA四门轿车的竞争对手将包括于明年上市的新款奥迪A3的轿车版车型以及宝马1系的四门版车型,后者目前正在进行概念阶段的研发,将会于2015年推出。CLA还会将竞争对手锁定大众Jetta,因为CLA的主要目标将瞄准北美和中国市场,奔驰认为这两个市场对于CLA的成功将会是至关重要的。(Sally Wang1编译)

(编辑:车讯部-孙磊)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