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冠军的心 奥运冠军匹配SUV车型推荐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 08:57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欧洲杯的战火刚刚熄灭,奥运的气息已经如热浪般来袭。在男人的心目中,还有什么爱好能与体育相提并论?当然是车!各路汽车厂商自然也不会放过这个展示品牌与理念的大好时机,纷纷搭上奥运这辆“顺风车”来提高自身知名度。不过,要想服众,还得自身过硬,江铃汽车的得意之作——驭胜S350,融合福特等众多汽车巨头的科技支持,如同一名冲击奥运桂冠的明星运动员,用实力成就了一颗冠军的心!

  “爆发强劲,无障跨越”——代表人物:刘翔

  驭胜S350拥有来自福特公司的王牌动力引擎——PUMA2.4L TDC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采用5挡手动变速,1600转时输出峰值扭矩,低转大扭的特点使它的动力输出毫不犹豫。有“欧洲最省油柴油动力”之称的这颗“福特强心脏”以6L/百公里的低油耗,出色地演绎了什么叫“少吃饭多干活“。除了动力强劲、爆发力十足,良好的通过性也是驭胜S350的强劲竞争因素。225mm的最小离地间隙、26°的接近角、29°的离去角,原厂配备的玛吉斯“大脚”全路况越野轮胎等,无处不展现它翻山涉水的野心。与驭胜S350这种狂野气质极其相似的运动员,就是曾经在奥林匹克运动场上创造“黄种人奇迹”的亚洲飞人刘翔,他以出色的爆发力和强劲的后程脚力,一度站在一百一十米栏的世界之巅。最近更是听说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奥运挑战,刘翔已经改练七步攻栏,将自己的“引擎”进行了战略升级。2012伦敦奥运,全世界都期待着他的奋力一跃,相信升级后的“强劲引擎”,将是他冲向胜利的秘密武器。

  “稳健低调,霸气十足”——代表人物:林丹

  许多SUV都喜欢拿内饰、音像、电子设备等方面说事儿,相比之下,驭胜S350可是在“硬”方面下足了工夫。英国莲花公司调教的2纵8横专业越野底盘,双横臂螺旋弹簧独立悬挂结合五连杆式非独立悬架,加横向推力杆结构,横向钢度和抗侧倾性能都极其出色,可谓霸气尽显。如此硬实的底盘能让它应付很多崎岖地形,实现真正的越野跨越。羽毛球名将林丹,最为人熟知的就是霸气十足的临场表现,每一次场地扣杀,都扎实稳健、功夫到家。自2006年到北京奥运会,林丹已经在世界级赛事上获得了15个冠军,2008年他终于圆了自己的奥运冠军梦,拿到了男单金牌。2012伦敦奥运,将是林丹第三次参加奥运会,被媒体称为“老将”的他,也许将是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但我们仍然坚信只要林丹站上奥运的赛场,就定能尽情释放激情,最大限度地冲击奥运金牌!

  “大块头有大智慧”——代表人物:易建联

  “大块头“、”大黑熊“——是粉丝们凭第一印象给这款壮实憨厚的驭胜S350起的昵称。拥有福特血统、长了张欧式脸盘、一身强壮肌肉、活力动感的驭胜S350外表上看的确“野性十足”。许多车友也都是先被它野性的外表所吸引,后经过了解和观察,才慢慢地爱上这个“聪明的大块头”。中国男篮的领军人物易建联,正是这样一个魅力十足的“大块头”。在NBA打拼多年的他,身材高大粗壮,手臂肌肉的线条清晰可见,甚至一度被封为“肌肉筋魔人”。同时,他的娃娃脸和帅气青春的外表,加上愈发成熟的球技,也赢得了许多女性球迷的喜爱。相信他定能凭借着自己的“大智慧”,帮助中国男篮攻城拔寨,向奥运冠军进发!

(编辑:叶开-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