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国产沃尔沃S60L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沃尔沃S60L长轴版明年国产 并推混动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20日 07:30   网通社   字号:
沃尔沃S60L长轴版明年国产并推混动版
S60 指导价:32.29-34.29

  “2016年沃尔沃品牌将实现年销量20万台,中国市场占有率达20%的目标。”这是沃尔沃集团高级副总裁道格拉斯·斯佩克在今年北京车展期间接受媒体采访时所透露的中期发展规划,为向此目标迈进,沃尔沃也在拓展其单薄的产品线。其中级轿车S60将推出加长版车型,并在此基础上再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有望于明年引入国内。

  沃尔沃将引入S60L混动版

  【幻灯片中S60L显得格外显眼】

  对于新能源的发展,目前各大汽车厂商都在不遗余力的推进。在近日网通社从沃尔沃方面获悉:沃尔沃将推出名为“S60L” 的插电式混动版车型,而事实上这一车型名车代号中最为重要的应该就是这个“L”字母。对此信息,网通社进一步与沃尔沃中国内部人士进行了沟通并得到了肯定的答复:沃尔沃S60L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在即C30车型后,也将陆续引入国内。

  S60L将于明年国产

  【长轴距版S60的推出是事实 也是发展的趋势】

  目前国内豪华品牌车型,如奥迪A4L宝马3系Li以及奔驰E级等,针对中国本土化的需求均已纷纷作出调整,在网通社与沃尔沃内部人士沟通时了解到:吉利与沃尔沃将在上海研发中心联合研发两款国产车型,S60将会占据其中一席。随着S60L混动版的引入计划的透露,S60L的推出已是大势所趋。沃尔沃将进一步丰富产品内容作为未来的发展方向,并有望于明年推出S60L的国产版车型。

  随着沃尔沃在国内将有诸多新车投产,也标志着其将发力于中国市场。而通过在新能源汽车以及普通内燃机汽车的双方面发展上,相信沃尔沃在华销量也将有望迈上新的台阶。网通社 2012年7月20日 北京报道

关注S60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