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三种车身样式 新一代大众途观2015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 10:33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新一代大众途观的最新细节消息。据外媒报道,新一代途观将基于MQB平台打造,且将推出三种车身样式。除了标准款的SUV样式之外,新款途观还将推出一款跨界Coupe版车型和一款长轴版车型。(本文图片来源为:Auto motor und sport)

新一代大众途观将推三种车身样式 新一代大众途观将推三种车身样式

  大众的途观SUV自2007年推出以来,已经销售了近1百万辆,这使得途观成为同级车中最畅销的车型之一。而新一代的大众途观将于2015年2月开始投产,并将提供三种车身样式,这在同级车中尚属数次。除了长4.40米的标准款车型(与现款车型的尺寸基本相同)之外,新途观还将推出一款精致的跨界Coupe版车型以及一款低成本、长约4.95米的XL长轴版车型。

新一代大众途观将推三种车身样式 新一代大众途观将推三种车身样式

  新一代途观将基于MQB平台打造,第七代高尔夫也将基于该平台设计。鉴于从MQB平台衍生出的车型轴距是可以变化的,这为新一代途观推出多种车型样式提供了便利性。另外,由于其发动机采用横置设计而且发动机的尺寸也较为紧凑,因此未来基于MQB平台打造的大众车型将会提供更大的座舱和行李舱空间。此外,新一代途观的载重能力预计将达到772磅,而拖曳能力将达到3.5吨。

新一代大众途观将推三种车身样式 新一代大众途观将推三种车身样式

  MQB平台还将提供多种发动机选择。新一代大众途观将提供两款动力输出分别为122马力和140马力的1.4升TSI发动机和一款源于高尔夫GTI、动力输出为220马力的2.0升发动机。此外,新途观还将提供一款2.0升的TDI柴油发动机,将提供多种动力水平选择。所有的发动机都将配备一款双离合变速箱(DSG)和四轮驱动系统。

  此外,该MQB平台还将允许未来的许多新技术被运用在所有基于该平台打造的车型(包括新一代的途观)上,例如燃料电池技术、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和电力驱动技术等。

  据悉,长轴版的大众途观是为美国、俄罗斯和中国等市场设计研发的,起售价将在3万欧元左右。相比标准款途观,长轴版车型的车身长度加长了大约550毫米,将提供三排座椅,定位为一款比途锐更具可购性的车型。长轴版途观的轴距将比标准款车型长15到20厘米,并将提供大约600升的行李箱容量。

  新一代大众途观将推出的第三种车型是Cross-Coupe跨界版。这款跨界版车型的车身长度将只有4.35米,比标准款车型略短了一些。基于在去年东京车展上亮相的大众Cross Coupe概念车设计,这款跨界版的途观车型将搭载两台电动机和一款直喷式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预计该车型可提供高达45公里的纯电动续航里程,另外由于配备了刹车能量回收系统,其油耗将仅为2.7升/百公里。(Sally Wang编译)

关注途观-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