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斯巴鲁XV亚洲首发亮相专题 >正文

原创斯巴鲁推三款新车型 混合动力列入开发计划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 07:20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斯巴鲁汽车日前透露对外公布发表他们的“Motion-V”计划,宣称到2016年以前将对外发布三款新车型,同时他们还计划将时下比较潮流的混合动力也列入新车开发计划当中。

斯巴鲁水平对卧透明模型车斯巴鲁水平对卧透明模型车

  曾于今年日内瓦国际车展首演的斯巴鲁与丰田汽车合作研发的双门后驱酷派按照原定计划将于2012年面向欧洲市场推出,已于日前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进行路测。这两酷派版车型搭载一款水平对卧发动机,搭配六速手动变速器。同时斯巴鲁还计划在2012年推出一款基于打发(Daihatsu)的迷你车型,估计两款车型都将会在明年的春季上市推出。同时根据计划,斯巴鲁还将与2013年的推出至今还没命名的混合动力车款。其余的新车型将会在2016年前陆续推出。

斯巴鲁将推三款新车型斯巴鲁将推三款新车型

  在研发新车型的同时,斯巴鲁还提出了“平均燃油经济性能提升30%计划”和成为“全球头号安全性能卓著的品牌”两个口号。

斯巴鲁水平对卧透明模型车斯巴鲁水平对卧透明模型车

  销售上斯巴鲁面对全球大众的2018全球销售计划和丰田、日产雷诺联盟的全球战略也丝毫不显逊色,提出到2021年,实现斯巴鲁全球销售突破1百万辆大关,未来将主要瞄准北美和中国量大市场开展研发和销售工作。(编译/xiaoqqq)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