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长城 炫丽CROS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小车新选择 2011炫丽CROSS节能环保更省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 16:5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1款炫丽 2011款炫丽

  随着油价新一轮的上涨,这对于“有车族”或者“准车族”而言,都是不小的压力。尤其是城市日常行车,拥挤的交通使得油耗的重要性尤为突出,车主们更是“望油兴叹”。因此,消费者从一开始选车,就要找出一辆在动力、安全、驾控以及油耗上达到完美平衡的一辆精品家轿。而长城汽车旗下的2011款炫丽(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CROSS就是其中杰出代表。

  外观方面,炫丽CROSS(配置 图库 口碑)重新设计了前保险杠总成、前雾灯的造型,增加了前/后轮眉、前保险杠下部小包围、行李架等跨界套件,使得整体更具运动感。而且2011款车型增配更是“给力”:电动后视镜、195mm宽胎和16寸5辐式铝合金轮毂,配合红色刹车钳,让炫丽CROSS在大气之余更显动感与时尚。

  炫丽CROSS的低速扭矩非常充沛,充分迎合了国内车主的驾驶习惯,同时它的高转速极限动力也同样优秀,让追求驾驶乐趣的车主也非常满意。以1.5L车型为例,4200rpm可达到最大扭矩138Nom,这样的设计特别适合在市内拥堵的情况使用。而且,除了手动挡,炫丽CROSS还提供了AMT(手自一体)为新手和女性消费者,6万元的价格也做到了足够亲民。

  而对车主最关心的燃油经济性方面,恰恰又是2011款炫丽CROSS优势所在。炫丽CROSS发动机融汇直接点火技术、E-gas电子节气门等先进技术,匹配博世的电控喷油系统,ECU对每个喷油嘴的喷油量、喷油时刻进行精确控制,使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达到最佳平衡。排气处理经过了两级催化,大大降低了一氧化碳、碳氢化合物和氮氧化合物的含量,同时配合EOBD系统,使炫丽的排放达到了欧Ⅳ环保标准。工信部实际测试显示,综合油耗仅为6.5L/100km,在同级车低近15%。以一年车主行驶2万公里计算,按油价7.5元/L计算,炫丽CROSS一年节省的油耗支出就达两千余元。

  动力方面,炫丽CROSS搭载的发动机,拥有连续可变气门正时(VVT)技术和电子控制节气门系统,能够对发动机的气门开启、关闭时间及进气量进行连续调节,以适应在不同路况下发动机的进气要求。发动机采用铝合金材质,散热好,质量轻,兼顾了低转速高扭矩、高转速高功率的特性,实现了完美动力输出,1.5L最大功率78kW,最大扭矩138 Nom;1.3L最大功率68kW,最大扭矩118 Nom,实际表现更是超越了绝大多数的同排量车型,并因此获得“十佳发动机”的美誉。

  作为全新一代的两厢家轿,2011款炫丽CROSS带给车主全新的驾乘体验。宽大舒适的内部空间、精湛的装备工艺、运动PU座椅、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后视镜,让炫丽CROSS彰显出舒适与高品质的内涵。而且,炫丽CROSS的后排座椅可以4/6拆分,最大可以营造出1038L的空间,满足了全家的出行。

  另外,2011款炫丽全系标配四轮盘式制动器,配合博世8.0版本ABS+EBD及195mm宽胎的强大抓地力,令驾乘者在尽享畅行乐趣的同时更能实现安全随心掌控。前排双气囊、高强度安全车身、安全带未系报警、前后保险杠及车门防撞钢梁、预紧式安全带、发动机电子芯片防盗系统、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和儿童安全锁等众多装备,更是为驾乘者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长城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2011款炫丽CROSS节能环保的特性为年轻一族带来了惊喜,而且针对他们的需求,有针对性对外观、安全、内饰进行升级,充分满足了他们崇尚个性、热爱时尚的特点,其后续市场表现也值得期待!

关注炫丽CROS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炫丽CROSS相关新闻
  • 炫丽CROSS相关问答
2012-01-20炫丽、哈弗M1、威志V2选谁好?
2011-12-29长城炫丽冷车走动后异响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