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成都地区荣威550行政版优惠2.5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 08:3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炎炎夏日,不少消费者觉得去4S店看车、试驾甚至买车都是一件麻烦事。对此,申蓉荣威特于近日推出了免费接送一对一管家式服务新模式,为想要到4S店看车试驾的朋友提供了最大的方便。

  据申蓉荣威负责人介绍,即日起,成都市五城区以及高新、双流的消费者,可拨打申蓉荣威看车预约专线,申蓉荣威将提供荣威3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550专车,并安排资深销售顾问免费上门接送。“消费者在体验试乘乐趣的同时,销售顾问将对车辆信息及优惠活动进行详细介绍,省去了消费者奔波之苦。”除此之外,申蓉荣威还为消费者提供多种车型的优惠活动。

  荣威350全系不仅最高可省2万元,还可再享首付2万起、月供1695元的超级按揭特惠;热门车型荣威550行政版现金优惠高达2.5万元;首款跨领域SUV荣威W5火热预订中,订金可翻倍使用。同时,每周五至周日

  18:00-20:00,还将举行每晚3款特价车的汽车夜市抢购活动。

  记者张薇娜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荣威5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荣威550相关新闻
  • 荣威550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