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新赛欧增4款幸福版车型 外观内饰升级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 07:35   南方都市报   字号:

  新浪汽车讯 7月4日,“全民理想家轿”雪佛兰赛欧向市场推出4款幸福版车型,在原先深受好评的1.4L优逸版基础上新增倒车雷达遥控钥匙、铝合金轮毂三项配置,并提供两厢三厢、M T版和EM T版等车型以做选择,首批车主可在7月中旬提车。

  上市1年半以来,新赛欧连续13个月单月销量破万,累计销量已突破20万辆。随着幸福版车型的上市,针对新赛欧全系车型的“每天1块钱,幸福启程”的金融贷款超低利率购车计划也同步启动。消费者只需首付50%,购车次年以每天1块钱的超低日供即可轻松拥有雪佛兰新赛欧。

  雪佛兰新赛欧此次共推出4款幸福版车型,在原有优逸版车型基础上增加了倒车雷达,换装了铝合金轮毂,并采用遥控钥匙。全新铝合金轮毂的采用让新赛欧外观锦上添花,使车辆更加轻质化,更利于操控;倒车雷达在同级车中少有,利于在视野不良的空间停车入位,大大方便了女性车主用车;而遥控钥匙则增加了日常用车的便利性。幸福版车型上市后,新赛欧全系车型更加丰富,选择更加多样,这款全民理想家轿将为国内家庭带来更多幸福体验,用车生活再度幸福升级。

  作为一款“全民理想家轿”,新赛欧以雪佛兰品牌100年国际造车标准打造,在安全、油耗、质量、品牌、价格、空间、动力等方面为同级车树立了全新标杆。

关注赛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