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奔腾B50清库促销 最低8.3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 07:33   南方都市报   字号:

  南都讯 记者林憬文 来自厂家消息显示,今年7月,一汽奔腾将针对旗下全系老标车型举行“清库”促销。此次清库将包括老标奔腾B70奔腾B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车型。

  2011年,奔腾品牌全系车型已经开始悬挂中国一汽统一标识,今年5月,2011款奔腾B70上市就已开始悬挂中国一汽统一标识;此外奔腾B50也即将推出2012款,在新车上市前,对老款车型进行清仓、降价,是车企不成文的规定。此次大幅优惠的奔腾全系老标车型,据推测当为国内最后一批悬挂“1”字标的奔腾车型,可谓意义特殊。

  作为一汽自主品牌奔腾旗下的第一款车型,奔腾B70 5年时间累计销售约20万辆。安全是奔腾B70的独特优势,奔腾B70采用加强型3H高刚性车身设计,还装备了A BS+EBD+EBA +TCS+DSC五位一体的主动安全电子控制系统。

  此次针对老标车型的全系巨惠,进一步强化了奔腾B70与奔腾B50超高性价比的优势,以奔腾B50手动时尚型为例,目前价格仅8.38万元。在奔腾全系老标车型清库的同时,一汽轿车还推出“0利率、0手续费”的金融政策,以8.38万元的奔腾B50手动时尚型为例,目前消费者仅需首付50%,4.19万就可以将奔腾B50轻松开回家。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奔腾B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