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济南睿翼购车送价值万元原厂导航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 03:38   易车网   字号:
济南睿翼购车送价值万元原厂导航
睿翼 指导价:17.98-23.98

  近日,编辑从一汽马自达济南经销商处获悉,7月份店内将举行“买睿翼 送导航”的活动,除手动车型和睿翼的2.5轿跑以外,购买睿翼精英、豪华、尊贵、至尊、精英轿跑、豪华轿跑6个车型中的任意一款,都将赠送价值1万元的原厂导航,有喜欢款车的朋友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车型指导价(元)优惠现车情况

2.0睿翼精英

184800

送价值1万元原厂导航

部分车型有现车

2.0睿翼豪华

194800

送价值1万元原厂导航

部分车型有现车

2.5睿翼尊贵

216800

送价值1万元原厂导航

部分车型有现车

2.5睿翼至尊

229800

送价值1万元原厂导航

部分车型有现车

2.0睿翼精英轿跑

191800

送价值1万元原厂导航

部分车型有现车

2.0豪华睿翼轿跑

203800

送价值1万元原厂导航

部分车型有现车

  作为老马6的升级车型,睿翼的整车外观延袭了马自达家族流线设计的传统,大气的前脸,一改老款小巧的设计,流畅的侧身线条,在突出力量感的同时,更加强调整车的动感设计,不仅降低了风阻,也加强了驾驶乐趣减少了油耗。在安全方面,马自达6睿翼采用了马自达公司创新设计的3H结构刚性车身,可有效吸收碰撞能量。正副驾驶席双安全气囊、双侧安全气囊、前排后排侧安全气帘成为Mazda6睿翼新车型的标准配备。

  目前睿翼分2.0L和2.5L两个排量,其中2.5尊贵版标配6安全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前后雾灯等安全配置,电动天窗、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电调真皮座椅多碟CD、分温区恒温空调等舒适型配置;至尊版则在尊贵版的基础上增加了无钥启动、定速巡航、电加热座椅感应雨刷和多功能氙气大灯组合;导航版比至尊版又多出了GPS导航蓝牙系统车载电话、DVD机等。

  保养方面,睿翼的整车质保期为3年或6万公里。首次在行驶到3000-5000公里时进行,首保免费。以后每隔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厂家为睿翼提供了两种机油,一种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为294元,另外一种级别高的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464元。多重选择,很人性化。该车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525元左右。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睿翼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睿翼相关新闻
  • 睿翼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