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天津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睿翼2.5L全系直降5000元 送豪礼(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 00:58   易车网   字号:
睿翼2.5L全系直降5000元送豪礼(图)
睿翼 指导价:17.98-23.98

  近日从天津一汽马自达骏达4S店处了解到,睿翼(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2.5L全系直降5000元再送购置税+保险+免费上牌,限量抢购,欢迎到店咨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睿翼 厂家指导价 4S店包牌价 车源情况 优惠幅度
2.5L 尊贵版 21.68万 21.18万 限量抢购 直降5000元+购置税+保险+免费上牌
2.5L 至尊版 22.98万 22.48万 限量抢购 直降5000元+购置税+保险+免费上牌
价格采集日期:11-07-06

  价格浮动情况:睿翼2.5L全系参加优惠活动,对于之前一直没有优惠消息来说,是非常适合购车的机会,直降5000元+购置税+保险+免费上牌的优惠力度十分诱人,限量抢购,有意向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车型介绍:Mazda6睿翼的长宽高为4755×1795×1440(mm),比上一代车型4670×1780×1435(mm)的尺寸高出85×15×5(mm),长度增加85mm最为突出,后排空间得到大幅度提升,行李箱空间也相应加大,Mazda6上安装了具有顶级制动力的盘式制动器,此外,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可以检测前后轮转速差,对前后制动平衡进行优化处理,可使制动时的车辆姿态保持稳定,以确保乘员的舒适性及强劲的制动力,并可缩短制动距离,正副驾驶席双安全气囊、双侧安全气囊、前排后排侧安全气帘成为Mazda6睿翼三个版本新车型的标准配备。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2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面对睿翼超强的加速性能、出色的弯道性能、车身和底盘系统的高稳定性和转向的灵活性等诱惑,您将难以抑制住与专业车手在车技上一比高下的冲动。

了解更多天津行情

关注睿翼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睿翼相关新闻
  • 睿翼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