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保定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S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比亚迪S6少量现车到店 购车暂无优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 09:58   易车网   字号:
比亚迪S6少量现车到店购车暂无优惠
比亚迪S6 指导价:8.99-13.69

  近日,编辑从天地人和比亚迪4S店了解到,比亚迪S6目前首批现车到店,除了先前预定的名额,还有少量现车可供选择,感兴趣的朋友可要抓紧了,详情如下:

  

车型 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1款 2.0MT 豪华型 8.98 8.98 --- 少量现车
2011款 2.0MT 尊贵型 10.38 10.38 --- 少量现车
2011款 2.4AT 尊享型 12.98 12.98 --- 少量现车

  产品短评:S6是比亚迪旗下首款城市多功能SUV。外观方面比亚迪S6秉承大气、稳重的主诉求,而安全方面也是比亚迪S6的一大亮点。在空间及配置方面,比亚迪S6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市场短评:比亚迪S6的推出,为消费者带来了新的选择,新车将SUV的价位拉至10万以内,并且配置、空间带给消费者不少惊喜,可以说比亚迪S6这款车给SUV市场带来了新鲜血液也带来了更为激烈的挑战。

了解更多保定行情

关注比亚迪S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比亚迪S6相关新闻
  • 比亚迪S6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