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雷克萨斯ES让利3.3万元 最低售价仅37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 08:5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ES系列是雷克萨斯最早推出的两大车系之一。从1989年的第一代ES250开始,它就一直扮演着雷克萨斯入门车型的角色。编辑近日从南京雷克萨斯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雷克萨斯ES(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系列有着最高3.3万元的优惠,其中ES240有现车供应。具体价格见下表:

价格表价格表

  厂家为雷克萨斯ES车系整车提供长达四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在这期间内是不需要花钱。四年后的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的费用在1000元左右;大保养要根据具体的车辆行驶情况而定,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2000元左右。

  雷克萨斯ES的转向灯和LED示宽灯组合成一个L型结构,雾灯的位置几乎已经到了保险杠的最边缘,这样的设计能使车头看起来更宽,更稳重。侧面没有采用双腰线设计,因此加入了镀铬饰条,使得侧面车身不仅看起来更加饱满,也能一定程度的提升其豪华感。后视镜可自动折叠,亦可通过驾驶内控制按钮电动折叠。

  内饰中,ES走的是与老款一致的简约思路。中控台上深下浅的配色方案,布局清晰,按钮甚多但也不觉得凌乱。仪表盘不算惹眼,稳重与质感是它的设计取向,而方向盘无论是手感还是转向力度都让人称赞。ES240的座椅很柔软、舒适,虽然在选材上比不过ES350里装备的那些经过1440小时精心鞣质的小牛皮,但它的实际效果也非常好,无论是平时乘坐还是用手摸上去感觉都是一流,只是偏向舒适性的座椅在遇到比较激烈的驾驶时,乘客会来回晃动,包裹力有些不足。

  雷克萨斯ES240装备的是一台与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完全相同的发动机丰田内部代号2AZ-FE,实际排量2362ml,主体结构为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形式,每缸4气门,缸体内径和冲程分别达到了88.5mm与96.0mm,在丰田双VVT-i系统的帮助下,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2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24Nm/4000rpm。另外从技术层面上来讲,这款发动机还有个好处,那就是它的压缩已仅为9.8:1,使用93号的汽油就可以满足它。ES350搭载了3.5升V6发动机,不仅提供了澎湃动力,而且同样享受到舒适和潇洒。拥有着204kW/6200rpm的最大功率,346Nm/4700rpm的最大扭矩作为强劲后盾之下,ES350在7秒内便可从静止全力加速到100km/h。

  雷克萨斯ES这款车在新浪口碑榜的表现处在中游水平得分为:76分,有220条评论,新浪网友认为雷克萨斯ES主要的优点内饰做工精致,个人很喜欢,内部空间很大,乘坐舒适感强,高速过弯非常稳。雷克萨斯售后非常好,服务周到,当时买这个车很大程度是因为4年10万公里全免费保养。缺点集中在240动力不足,加速慢,油门沉,没有电子油门助力,视线欠佳加速不快,动力稍显不够;座椅太舒适长途驾驶腰易疲劳;操控性比不上德系车;皮薄,石子一弹一个坑,引擎盖一压就下陷。

  编辑点评:ES系列是雷克萨斯的入门级车型,目前这系列车卖的很不错。稳健的提速、温馨的内饰、雷克萨斯的标志性的前脸都让很多人喜欢上了这个车。在面对更为激烈的市场竞争时,提前促销优惠抢市场是比较管用的方式。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雷克萨斯E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雷克萨斯ES相关新闻
  • 雷克萨斯ES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