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宁波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北京现代 i3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现代i30 1.6L优惠1万元 赠3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 07:08   易车网   字号:
现代i301.6L优惠1万元赠3千礼包
i30 指导价:9.98万-14.18万元

  近日,从北京现代天源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北京现代i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6L自动豪享型和自动舒享型享1万元现金优惠(不包含节能惠民工程3000元补贴),另赠送价值3000元随车大礼包。店内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体验。具体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 厂方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i30 1.6L 自动舒享型 2009款 10.98万 9.98万 1万元+3000元礼包
i30 1.6L 自动豪享型 2009款 12.98万 11.98万 1万元+3000元礼包

  现代i30的整体设计更偏向年轻化群体,外观整体线条流畅,偏于运动风格。虽然率先国产悦动(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i30血脉相通,但是i30的造型绝非悦动的简单去尾。这款出自现代欧洲设计中心的车型,卖相确实不错。

  质保和保养方面,i30享受北京现代的动力总成5年或10万公里质保,小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该车小保养的费用在200元左右,大保养的费用在380元左右。具体价格以店内为准。 

了解更多宁波行情 关注宁波车市微博

关注i3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i30相关新闻
  • i30相关问答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