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2011款飞度深圳让利1.6万元 全系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 07:06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2011款飞度深圳让利1.6万元全系有现车
飞度 指导价:7.98-11.98万元

  10万元级别的车型还是目前中国市场非常热销的,这也是不少工薪阶层首次购车的最好选择。2011款新飞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就是这样级别的车型之一,它一直博得不少年轻80后一族的厚爱。之前在6月份的深圳车展上,不少经销商为了取得更好的销量,也放出了平时少有的让利幅度。但是车展过去一个月时间,一些车型的让利政策也收回了一些。我们看看新飞度目前的市场情况如何?编者从广汽本田深圳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购买新飞度1.3L系列的让利政策为优惠4000元现金+1万元礼包;而1.5L系列则是优惠6000元现金+1万元礼包。其中万元礼包则包括防爆膜、挡泥板、底盘防锈、智能隐形波箱锁这4种精品,如果不需要的客户,尽量要求商家给予折兑现金让利。

2011款新飞度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1.5 AT 全景天窗版

12.98万

12.38万

6000元+1万元礼包

有现车

1.3 MT 舒适版

8.98万

8.58万

4000元+1万元礼包

有现车

1.5 AT 豪华版

11.42万

11.02万

4000元+1万元礼包

有现车

1.5 MT 豪华版

10.42万

9.82万

6000元+1万元礼包

有现车

1.3 AT 舒适版

9.98万

9.58万

4000元+1万元礼包

有现车

 

制表  2011-07-05 

  2011款飞度主要在前脸上做了改进,除了前进气格栅加装了更加夺目的亮银镀铬装饰条之外,最明显的就是前保险杠造型的变化。两条棱线的增加把前脸勾勒出一个U型,两个前雾灯分别镶嵌在棱线两侧,下部格栅也从不规则形状变为了规整的长方形,前保险杠下沿也是变得棱角分明。侧面主要是外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而尾部主要是改动了尾灯,尾灯壳上下均换成红色,中间为白色条带,并且对后保险杠的造型略加改动,看起来更为自然。

  相比前脸,2011款飞度尾部的变化稍显细微。尾灯的造型更大,并且红色占据尾灯的面积更大。后备箱开关处加装了亮银的镀铬装饰条更显层次感,后保险杠下部加装了两条红色反光板。值得一提的是,2011款飞度的高配车型将会配备全景天窗,这无疑使加强了飞度在小型车市场上的竞争力。

  动力方面,2011款飞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1.3L和1.5L动力系统,1.3L发动机最大功率73千瓦,最大扭矩127牛米。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8千瓦,最大扭矩145牛米。同时都将配有本田的i-VTEC技术。毕竟这是中期改款车型,本身其动力总成的性能就足够日常使用,换代之前再改进的意义也不大。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飞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飞度相关新闻
  • 飞度相关问答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