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沈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购马自达睿翼轿跑 2.5L 至尊版送导航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 04:28   易车网   字号:
购马自达睿翼轿跑2.5L至尊版送导航
睿翼 指导价:17.98-23.98

  近日,编辑从一汽马自达辽宁福达4S店获悉,目前店内睿翼轿跑 2.5L 至尊版可以获赠导航。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车型名称指导价(万元)经销商报价(万元)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睿翼轿跑 2.5L 至尊版 23.98 23.98 送导航 现车

  价格波动情况:凭借着时尚动感的外观,充沛的动力,睿翼轿跑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不过,睿翼轿跑在沈阳地区销量一般,不温不火的,近期睿翼轿跑 2.5L 至尊版可以赠送导航。

  车型点评:睿翼的整车外观延袭了马自达家族流线设计的传统,大气的前脸,一改老款小巧的设计,流畅的侧身线条,在突出力量感的同时,更加强调整车的动感设计,不仅降低了风阻,也加强了驾驶乐趣减少了油耗。在安全方面,马自达6睿翼采用了马自达公司创新设计的3H结构刚性车身,可有效吸收碰撞能量。正副驾驶席双安全气囊、双侧安全气囊、前排后排侧安全气帘成为Mazda6睿翼三个版本新车型的标准配备。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作为老马6的升级车型,睿翼的整车外观延袭了马自达家族流线设计的传统,大气的前脸,一改老款小巧的设计,流畅的侧身线条,在突出力量感的同时,更加强调整车的动感设计,不仅降低了风阻,也加强了驾驶乐趣减少了油耗。

了解更多沈阳行情

关注睿翼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睿翼相关新闻
  • 睿翼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