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唐山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卡罗拉综合优惠1.5万元 店内现车供应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 00:38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在唐山冀东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卡罗拉综合优惠1.5万,店内现车供应。详情如下表所示:

车型名称 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2011款 卡罗拉 1.6L GL 5MT 12.38万 12.38万 综合优惠1.5万
2011款 卡罗拉 1.6L GL天窗版 5MT 13.08万 13.08万
2011款 卡罗拉 1.6L GL 4AT 13.18万 13.18万
2011款 卡罗拉 1.6L GL天窗版 4AT 13.88万 13.88万

  价格波动情况:卡罗拉在本月的优惠幅度有了进一步的提升,综合优惠已达1.5万元,较之上个月上调了0.5万。

  车型点评:卡罗拉的外观大气中庸;内饰做工不错,人性化设计较多;驾乘舒适,行驶较平稳;动力不错;油耗经济;老款价格也比较合理,整体来看比较适合家用。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平安、人保、太平洋 保险费用 60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银行贷款 贷款时间与月供 首付30%,最长可贷3年

  编辑点评:作为丰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卡罗拉走的是中庸路线,无论是从外观内饰还是整体性能方面来看都没有什么突出的亮点和缺点,市场表现也不错。

了解更多唐山行情

关注卡罗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卡罗拉相关新闻
  • 卡罗拉相关问答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