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威驰全系现金优惠1万元 店内现车供应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 09:0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威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一款经济性、实用性较强的紧凑型家用轿车,设计风格流畅时尚,比较受年轻人喜爱,其在市场上的表现也比较稳定,销量和价格都没有太大起伏。而笔者从深圳一汽丰田经销商了解到,目前威驰现金让利幅度小幅提升,全系降价1万元销售,同时店内现车比较充足,经销商欢迎消费者到店选购,更多优惠可以详谈。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销售价

威驰1.3 GL-i 手动

9.14

 

8.14

威驰1.3 GL-i 自动标准版 

9.75

8.75

威驰1.3 GL-i 自动

9.94

8.94

威驰1.6 GL-i 手动 

9.99

8.99

威驰1.6 GL-i 自动 

10.79

9.79

威驰1.6 GL-S 自动运动版 

11.89

10.89

威驰1.6 GLX-i 自动天窗版 

12.39

11.39

  一汽丰田威驰的外观以流线型的圆润设计为主要设计风格,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00 mm、1690mm、1490mm,轴距为2550mm。新威驰前脸设计有一定变化,前格栅采用双线格栅横栏设计,开口幅度加宽,使整款车显得硬朗时尚而富有朝气。配合凌厉设计的组合式尾灯,个性魅力瞬间突现。加之提升后的15英寸铝合金多幅轮毂现代感十足,从前脸到尾部到轮毂的全新设计,给人以较强的视觉冲击力。与老款威驰相比,新威驰的轴距加长50mm,并调整了整车的布局,获得了能够与中级车相媲美的车内空间,同时也使得乘坐舒适性得到大幅提升。

  动力方面,新威驰搭载了新开发的1.6L双VVT-i 发动机和1.3L VVT-i发动机,先进的VVT-i技术,使得澎湃的动力与低油耗得以并存的同时,尾气排放达到欧Ⅳ标准,兼具了较高的环保性能。变速箱也继续沿用4速自动和5速手动变速箱。威驰的配备算得上齐全,双安全气囊ABS+EBD+BA(制动力辅助),安全未系警告之外,还引入遥控钥匙、发动机电子防盗,中控锁等流行功能。此外舒适配置方面,前后电动车窗(带驾驶席防夹手功能)以及电调后视镜,CD一应俱全均为标配外,甚至还带有前排中央扶手座椅高低调节等细节。

  保养费用方面,驰享受厂家提供的两年或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新车行驶到5000公里左右的时候到4S店做免费的首保,以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威驰的小保养费用大概在426元,包含更换机油机滤和工时费;大保养的费用在700元左右,包含更换机油三滤和工时费。

  在新浪汽车口碑榜上,威驰的总得分为79分,口碑美誉度达到95%,看来是颇受网友车主的认可。作为一款家用车,威驰1.3L的动力够用同时这款车的油耗表现也很经济。北京车主“yzt幸福树”表示,我的1.3MT威驰,油耗不到6个,挺省的。对于新款威驰车友期待的是中控台的改进,车友“醉红颜”表示中控在中间看着不舒服,希望能改到左边!车友“a1997712k”也表示我不喜欢数度表在中间,方向盘那边看着光秃秃的,太丑了。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威驰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威驰相关新闻
  • 威驰相关问答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