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昆明
选车

市场信息> 东风标致508上市专题 >正文

东风标致 东风标致50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东风标志508抵达春城 提车周期为45天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 04:43   易车网   字号:
东风标志508抵达春城提车周期为45天
东风标致508 指导价:16.97-22.97

  近日,编辑从云南都市车迷宝狮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新标志508抵达春城,定金需1万,提车周期为45天。具体车型信息见下表:

  

城市车型数量提车周期订金有无试驾车到店时间
昆明 标志508 一张展车 45天 10000元 7月2日

  车型短评:标致508拥有一个典型的中级车身材,长宽高分别为4826mm、1855mm、1465mm,这种大气稳重的身材很好的迎合了国人的审美。车身线条刚劲有力并且一气呵成,柔和的大轮廓下孕育着桀骜不驯的狂浪的性格。

  508采用的是更加时尚的全黑色内饰,少许哑光银色的修饰比例适中且毫无累赘之感。一眼望去虽然感觉控制键比较多,但合理的布局让其并不存在操作的繁琐。细心的朋友不难发现,部分黑色高级木料的融入很有质感,一下子提升了车内的档次。

  市场短评:在国内,508的引入,对东风标致来讲,已经不仅仅是一款重要的战略车型,更是东风标致全面发力,向主流厂商进军的利器。它将与全新帕萨特新迈腾(B7L)组成欧系车阵营,对日系车形成强势发力,国内中高级车市场将面临又一次洗牌。东风标致领导在谈及508的竞争对手时虽然没有直接挑明,但也提到,在中高级车市场日系车的表现较为抢眼,而今年欧系车将奋起直追,这个格局很有可能被打破。

了解更多昆明行情

关注东风标致5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东风标致508相关新闻
  • 东风标致508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