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进口现代雅科仕购置税减半 送高尔夫球杆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 02:23   易车网   字号:
进口现代雅科仕购置税减半送高尔夫球杆
雅科仕 指导价:69.9-125

  近日,从浙江中现了解到,7月购买进口现代雅科仕(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购置税减半,赠送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球杆,另外提取客户购车款的1%,以客户的名义进行社会慈善活动,并赠送购车送一套高尔夫球包和衣物包。具体情况请向经销商咨询,详情见下表:

北京现代 官方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活动
雅科仕 67.7万-91万 67.7万-91万 购置税减半,送高尔夫球杆

  车型点评:进口现代旗舰级座驾雅科仕,庄重典雅、仪态雍容、奢适内敛,树立尊贵座驾之典范。 荣膺“全球十佳引擎”的引擎,一经启动即显王者风范!VSM车辆稳定系统(ESC)、智能巡航系统(SCC),预警安全带(PSB)等智能安全体系。让尊驾安然无虞尽享前程;通风冷暖坐席以及特设腰部按摩功能的贵宾首席,更为阁下诠释豪华座驾的至上真谛。

  现代雅科仕采用了富有领导力的外观设计,线条简约流畅,车身腰线与后翼线条完美融合,整体造型风格严谨细致,整车给人感觉非常大气。同时该车型配置丰富,安全措施也十分到位。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关注雅科仕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雅科仕相关新闻
  • 雅科仕相关问答
2012-08-23胖哥,你在CHE168时我就一直坚持每周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