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天津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宝马3系敞篷轿跑车在津最高优惠14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 00:13   易车网   字号:
宝马3系敞篷轿跑车在津最高优惠14万元
宝马3系-进口 指导价:31.60-42.66万元

  近日,从天津中顺津宝4S店获悉,7月份来店购买宝马3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敞篷跑车现金最高优惠14万元,店内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具体价格详情如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经销商报价(万元) 优惠幅度
2011款 宝马3系(进口) 敞篷轿跑车 320i 58.4 店议 最高优惠14万元
2011款 宝马3系(进口) 敞篷轿跑车 325i 64.5
2011款 宝马3系(进口) 敞篷轿跑车 330i 74.3
2011款 宝马3系(进口) 敞篷轿跑车 335i 79.8

  在保证车源的情况下,店内宝马3系敞篷跑车最高优惠14万元,对于在津的消费者来说,是不错的购车消息,2010年新上市的宝马3系敞篷跑车是3系小改款的衍生车型,此款车型秉承了3系轿车完美的操控性。更新的发动机以及创新的设计特点使这两款个性鲜明的双门车型比以老款车型更惊艳,动力更强劲。

  宝马3系敞篷跑车完美的前后50:50车身比重仍然是这两款车型的“独家利器”,前导流板的侧面造型也进行了改进,前端较以前探出更多,以提高行人的安全性。无论是在市区街道、高速路、国道以及蜿蜒的山区公路等不同的路段上仍拥有良好的操控性,表现完美。

了解更多天津行情

关注进口宝马3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进口宝马3系相关新闻
  • 进口宝马3系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