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大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RAV4 2.0L车型优惠1.28万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 09:13   易车网   字号:
RAV42.0L车型优惠1.28万现车销售
RAV4 指导价:18.78万-26.98万元

  近日,编辑从大连裕德丰田4S店了解到,RAV4 2.0L车型优惠1.28万元现金,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具体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RAV4 2011款 2.0 AT 豪华升级版  22.78万 21.5万 优惠1.28万现金
RAV4 2011款 2.0 MT 豪华升级版  21.78万 20.5万 优惠1.28万现金
RAV4 2011款 2.0 AT 豪华版  21.78万 20.5万 优惠1.28万现金
RAV4 2011款 2.0 MT 豪华版  20.78万 19.5万 优惠1.28万现金

  价格波动情况:RAV4在大连的优惠幅度一直比较大,现在RAV4 2.0L车型优惠1.28万元现金,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与经销商详谈。

  车型短评:RAV4禀承丰田一贯的中庸路线,低调平和,不张扬也不讨巧,适应广大人民群众的审美眼光。4630×1855×1720以及2660的轴距,比同级别的车型都长,加长的车身使得整车外型显得更宽大。车头部分与进口版本相比,主要变化集中在进气格栅和雾灯上。在内饰设计方面,RAV4保持着丰田车型一贯拥有的设计风格,层叠式的音响和空调控制面板设计得很有新意,中控台的布局简洁明了,而且比CR-V更有轿车的时尚感觉。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前两次保养免费)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5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6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银行贷款 贷款时间与月供 店内详谈

  编辑点评:随着中国汽车市场进入个性化的消费时代,汽车消费者中的SUV偏好者在日渐增多。一汽丰田RAV4(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一款为适应城市路况而进行特别优化设计的小型SUV,出色的外形设计、人性化的内饰及配置、强大的动力、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全面的安全设计,RAV4深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了解更多大连行情

关注一汽丰田RAV4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一汽丰田RAV4相关新闻
  • 一汽丰田RAV4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