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2011款科雷傲少量现车销售 接受预订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 06:46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尹蔚)2011款雷诺科雷傲目前已可接受预订,预计9月份提车。同时,此前受日本地震影响导致供应紧张的科雷傲、风朗(配置 图库 口碑)等车型,已逐步恢复供应,经销商处已有少量现车。

  由于雷诺很多车型均与日产共用发动机变速器,因而科雷傲、纬度(配置 图库 口碑)、风朗等供应均受日本地震影响,“科雷傲在地震后的两三个月内基本停止供货,不过从6月份开始逐步恢复。风朗、纬度两款刚上市,车源还不充足,不过这三款车型在经销店内已经有少量现车。”一位雷诺销售人员介绍。

  据了解,雷诺有少部分车型在法国本土生产,如风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梅甘娜(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CC和拉古那(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3代,供应并未受影响,不过这些车型销量较小。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Koleos(科雷傲)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