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别克凯越全系促销 最高优惠1.4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 09:3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1款别克凯越三厢轿车以不断完善、与时俱进的产品精神,成为主流中级市场的标杆车型。近日,新浪行情编辑从上海通用别克济南鸿发森岳4S店了解到,目前济南地区购买新凯越全系车型均可享受现金优惠,最高价格优惠1.49万元。目前新凯越各款车型的货源均比较稳定,现车充足。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2011款别克凯越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优惠幅度

1.6 LX-MT

9.99万元

8.5万元

1.49万元

1.6 LE-MT

10.79万元

9.3万元

1.49万元

1.6 LX-AT

10.49万元

9.3万元

1.19万元

1.6 LE-AT

11.79万元

10.3万元

1.49万元

制表:新浪汽车济南站   0701日济南行情

  外观设计:2011款新凯越整体设计以中庸成熟感为主,外形与老款相比有了很大的变化。车身尺寸为4515mm/1725mm/1445mm,轴距为2600mm。车头的3D直瀑式镀铬隔栅与U形引擎盖、U形前进气口巧妙融为一体,两枚钻石般的大灯相比老款更加有型;尾部设计好像更想突出时尚的要素;车尾不规则形状的尾灯采用时下流行的LED技术,提高了车尾的时尚感。另外,凯越LX 1.6L手动车型配置了电动天窗,成为了10万元以下合资品牌中首个配置天窗的车型。

  内饰搭配:凯越的上深下浅配色的内饰给人温馨和家庭的感觉,适当的木纹和银色装饰板搭配也很合理,并没有很多车那种过于老气的感觉。中控台的做工和用料比较实在,在同价位的车型中属于较出色的水平。2011款别克凯越的动感现代造型源自别克品牌未来设计DNA,精致品位内饰与豪华科技配备,彰显档次。

  动力匹配:2011款凯越最大的亮点是发动机功率的提升,采用高效省油的1.6L Twin-Tec发动机,该款发动机为DOHC 16V双顶置凸轮轴设计,经过重新标定,凯越2011款实现了81 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146 Nm /3600rpm的最大扭矩,最大功率提升近4%。在提升功率的同时,通过对变速换挡机构的优化,别克新凯越在动力输出不受任何影响的前提下,更实现了3%的油耗改善,体现了绿色环保理念。

  保养维护:别克凯越的维修保养成本相当便宜,别克凯越享受3年或8万公里整车质保。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在220元左右,更换机油和三滤(机滤、空滤和汽滤)的大保养费用在380元左右。

  保险信贷:凯越首年全险价格在4000元左右,包括第三者责任险、交强险、车损险和不计免赔险四大基本险种。目前用户还可通过通用汽车金融服务进行贷款购车,消费者通过提交申请—审核—放款等简单的方式即可以首付30%净车价后提车回家。

  新浪口碑:2011款凯越在新浪的口碑得分为74分。口碑美誉度和热度均波动较大,部分网友对车内隔音效果和油耗等细节问题提出不满。但是新凯越采用博世Bosch 5.3 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及EBD电子刹车力分配系统,在刹车平稳性和安全性方面表现不错。另外,整车结构结实,空间表现也让人满意,保养费用适中,网友给出肯定评价。总体来说,凯越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紧凑级家庭轿车(Colin)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凯越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凯越相关新闻
  • 凯越相关问答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