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威麟 威麟X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威麟X5让利增加 最高累积优惠1.5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 09:2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者从奇瑞汽车威麟品牌授权经销商重庆润泰创业实业有限公司了解到,近期该公司对于威麟X5车型的整体优惠幅度有所增加,购车累积可享受到15000元的优惠,其中包含了1万元的现金以及5000元油卡。具体优惠信息见下表:

2010款威麟X5

厂家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具体优惠信息

2.0T舒适型

13.58万元

12.58万元

优惠1万元再送5000元油卡

2.0T精英型

14.38万元

13.38万元

优惠1万元再送5000元油卡

  威麟X5作为奇瑞汽车在威麟品牌下推出的SUV车型,在外形上面威麟X5采用的是比较硬朗的外观设计,整体的车身线条显得比较粗犷,4697×1878×1836mm的长宽高尺寸,以及2725mm的轴距使得该车在显得硬朗的同时,整体的视觉效果比较庞大。尤其是在前脸的设计上面非常粗犷,结合镀铬的装饰材料进行了点缀。该车的大灯采用的形状比较不规则,车身侧面增加了SUV车型一般都会进行加装的踏板,不过威麟X5踏板不是使用的金属质地。

  配置方面,威麟X5提供了多功能的方向盘设计,提供了泊车辅助的功能,后视镜为电动调节,精英型后视镜可以进行加热,同时威麟X5全系提供了自动空调。娱乐系统方面,该车配置的是单碟CD系统,可以进行外接音源的播放。

  悬挂方面,威麟X5车型前悬挂采用的是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后悬挂类型为五连杆式非独立悬挂。除了外形方面的硬朗外,为了发挥越野性能的潜力,该车底盘采用的是非承载式的底盘设计,在越野的通过能力上面有着不错的表现。

  该车的发动机使用的是和瑞麒G5车型相同的不带缸内直喷给的    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5 kW/5500rpm,最大扭矩为235Nm/1900rpm, 这款铝铁材质的发动机在燃油上面采用的是93#汽油,排放标准达到了国IV+OBD。与这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

  该车在驱动形式上面采用的是发动机前置四驱模式,值得注意的是威麟采用的是分时四驱系统。威麟X5的驱动可以采用两驱模式、高速四驱以及低速四驱三种模式。低速四驱模式的启动需要在停车的状态下进行,否则有可能会造成轮胎的磨损或损坏分动箱。

  在新浪口碑上面,网友们对于威麟X5的口碑综合指数为得分比较高的86分。综合来看网友们对于该车优点的评价主要集中在外形刚毅大气,采用了分时四驱系统以及经历了两届达喀尔拉力赛的检验,通过性不错等方面。缺点则表现为做工比较粗糙以及尾部的设计不是很协调等。综合来看,威麟X5车型的推出为网友们提供了更多的购车选择,同时其外形线条的粗犷很可能会造成对于该车的看法会偏向于两个极端方向。不过由于其采用了分时四驱模式,在越野的能力上面还是比较不错的。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威麟X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威麟X5相关新闻
  • 威麟X5相关问答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