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沈阳
选车

市场信息> 第十届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专题 >正文

原创雅阁2.4沈阳车展特供版优惠4万 售22.9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 23:2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笔者从沈阳国际车展了解到,广汽本田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4L车展特供版现金优惠4万,车展特供价22.98万元。特供车型在原有车型上加装了DVD+GPS+倒车影像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双氙气大灯、全车杜各庄是、迎宾踏板以及后视镜转向灯。

  外观设计:2011款雅阁继续秉承典雅稳重的家族设计风格,该车外形线条硬朗,尺寸较上一代显著增大,为乘客提供了宽敞的空间。水箱格栅设计上,引用新奥德赛的下翻造型,显得较为雅致。而新款雅阁的保险杠线条变得犀利,结合水箱格栅的线条延续,隐约体现出欧洲车的大嘴造型。新雅阁车尾的变化就只是在尾灯下方增加了亮条设计,提升豪华气派。另外比较大的改变在于轮毂,新雅阁2.4LEX以上的车型配用漂亮的7辐17寸轮毂,配合雅阁原本较为动感的车身造型显得更加协调。从细节上看,雅阁还升级了以静音与舒适著称的米其林MXV8,足见其诚意。

  内饰品质:新雅阁换上了新的木纹饰条,色调变浅,类似于7代车型和奥德赛上的配色方案,整体氛围显得较为清新。为了兼顾运动风格,黑色内饰还被引进2.4L顶配车型。2011款雅阁在后排增加了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为后座的孩子们提供了更好的安全保障。2011款雅阁增强了导航系统的互动性,语音、逻辑导航功能都进行了优化,同时换上了更高分辨率的导航屏幕,可见雅阁人机界面带来的关怀。

  动力方面:2011款雅阁搭载2.0L、2.4L以及3.5L发动机,其中2.0L 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6300rpm;最大扭矩189Nm/4300rpm;2.4L 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6500rpm;最大扭矩225Nom/4500rpm;3.5L 发动机最大功率206kw/6200rpm;最大扭矩339Nom/5000rpm。变速器依旧是不具备运动模式与手动换挡功能的5速自动变速器,操作简单,善解人意。

  保养维护:雅阁新车可享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首保5000公里或三个月(先到为准),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3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600元左右,具体价格以4S店为准。

  口碑评价:新款雅阁的新浪口碑得分为65分,近期口碑美誉度走势平稳,但是口碑热度有下降态势。新雅阁内饰质感与配置都有了提升,在导航与轮胎隔音方面也做出努力。操控上,雅阁给人一种扎实的感觉,无论加速和刹车都比较满意。但是后排乘客舒适度受限,在发动机高转速区域,引擎低频排气声浪较为明显。2011款雅阁的主打车型为2.4L,目前优惠幅度还算较高,不妨到店赏车试驾。(Colin)

了解更多沈阳行情

关注雅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雅阁相关新闻
  • 雅阁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