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沈阳
选车

市场信息> 第十届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专题 >正文

广汽本田 歌诗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歌诗图沈阳车展优惠1.9万元 售40.9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 23:1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笔者从沈阳国际车展了解到,广汽本田歌诗图(配置 图库 口碑)现金优惠1.9万,车展特供价40.98万元。

  上市之初,歌诗图货源一直相对较紧。经过较长时间的等待,近期购买歌诗图也可享受到优惠。

  作为一款豪华跨界轿跑车,歌诗图的优势在于空间大,舒适性好,并拥有SUV的高通过性。歌诗图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995毫米、1990毫米、1560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从尺寸上来看,歌诗图的长、宽、高均超过了雅阁。不仅如此,歌诗图满载状态下离地间隙达到150毫米,接近角离去角分别达到15度和20度。这样也保证了歌诗图良好的通过性。

  当然,与一般的SUV车型相比,歌诗图车型的车身要低矮一些,行驶性能更接近于一般的轿车,乘坐的舒适感也更像轿车。同时,由于采取大尺寸“溜背”设计,歌诗图的后备箱空间的实用性也要好于一般的轿车。

  在动力方面,歌诗图搭载的是一款最大功率为280马力的3.5L  V6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了VCM(可变气缸管理)技术,能够智能判断车辆使用状况并在3缸、4缸及6缸的工作状态中自由切换实现更低的驾驶油耗

了解更多沈阳行情

关注歌诗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歌诗图相关新闻
  • 歌诗图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