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东风标致508上市专题 >正文

东风标致 东风标致50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7月10日东风标致508上市 预售17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 18: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字号:

  上市时间:7月

  预计售价:17万元起

  东风标致 508是标致在华推出的首款B级车。作为标致的旗舰 车型,508丰富了标致在华的产品布局。508是东风标致首款佩戴新狮标的车型,其最大的亮点就是全新的前脸设计。508与雪铁龙C5出自同一平台,竞争对手直指天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中高级车。资料显示,首批入华的车型将搭载的是与C5相同的2.0L和2.3L发动机,欧洲的1.6T车型预计不会在上市之初引进。据了解,由于使用了部分在日本生产的零部件,原定于6月上市的508被迫推迟上市。经销商表示,早在5月份就已经开始接受预订,定金一万元,目前店内已经收到20多个订单,展车将在新车上市前到店。(许方华)

关注东风标致5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东风标致508相关新闻
  • 东风标致508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转角)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