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合肥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合肥地区拍欧宝标志 享优惠赢清凉观影套票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 15:08   易车网   字号:
合肥地区拍欧宝标志享优惠赢清凉观影套票
赛飞利 指导价:19.98万-26.9万元

  近日,编辑走访合肥英普特欧宝4S店了解到,合肥英普特欧宝4S店新季度专属购车促销方案现已展开。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是否现车
赛飞利(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25.8-26.9万  25.8-26.9万  ——  有现车 

  目前合肥英普特部分赛飞利现车到店;欧宝新安德拉全车系接受预定。同时欧宝闪电猎手活动火热开启,凡7-9月拍摄到含欧宝标志的作品或者含闪电创意设计的图片均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购车抵用券、保养券、夏季观影套票!拍到的数量越多即可累计获得价值更高的礼品。我们将专门在展厅内设立照片墙供客户展示自己所拍摄的作品。

  奖项设置:

  1、1-5张:获得欧宝纪念礼品一份(每人转化一次)

  2、每五张:集齐每五张作品可转化为夏夜观影券家庭套票(含观影饮料套餐每人限一次)

  3、每十张:集齐后可转化为免费常规保养券一张(每人一次)

  4、作品数量奖:

  欧宝纪念礼品+常规两次免费保养+伍佰元现金抵用券+清凉观影礼包

  5、作品最优奖:

  欧宝纪念礼品+常规两次免费保养+伍佰元现金抵用券+清凉观影礼包

  作为领先欧洲的德国汽车品牌,欧宝的名字,人们绝不陌生。欧宝的每款新车,都能够在熙熙攘攘的车流中兀自生辉,吸引众人的目光。欧宝汽车独特灵动的外观设计绝非浮浅的标新立异,而是有着德国式的创新科技智慧、严格品质标准和人性化关怀的坚实支撑。拥有悠久历史、科技创新的闪电欧宝家族在过去近百年的时光中,以黑马姿态迭创佳绩,始终在世界车坛上举足轻重。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关注赛飞利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赛飞利相关新闻
  • 赛飞利相关问答

(编辑:Rina-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