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改款雷诺科雷傲将于今年10月引进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 07:40   信息时报   字号:

  日前,记者从雷诺中国独家获悉,一款科雷傲改款版车型即将在今年10月正式进入中国市场销售。而雷诺不久前发布的新一代梅甘娜R.S.Trophy限量版车型,则暂时没有在中国市场销售的计划。  近日,雷诺官方网站发布了2012款科雷傲的官方图片。从新款车型的外观来看,最明显的变化来自前脸,此前稍显怪异的中网换成了带有镀铬横条的盾形中网。前大灯上新增了“灯眉”,前雾灯上侧加入了镀铬条装饰,前后保险杠下侧还新增了银色下护板,整体时尚感更强。从侧面看,一个变化就是此前位于轮眉上侧的转向灯被搬到了后视镜上。此外,雷诺还为科雷傲推出一款全新的颜色——Cayenne橙,使科雷傲看上去显得更为年轻。

  记者推测,2012款科雷傲的官方图极有可能就是即将引入中国市场销售的新款科雷傲车型。据了解,作为雷诺首款城市SUV,科雷傲于2009年4月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去年3月,科雷傲曾经历过一次改款,去年9月还推出过一款带有顶级音响的科雷傲BOSE版。作为雷诺旗下的销售主力车型,科雷傲去年在中国的销量超过13000台,而整个雷诺汽车去年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也只有14705台,由此可见这款车型对于雷诺中国的重要性。

  雷诺汽车日前还发布了新一代梅甘娜R.S.Trophy。作为梅甘娜R.S。系列的顶级车型,该车拥有265马力的动力输出和360牛米的最大扭矩,计划限量生产500台,将从2011年6月20日起在法国、英国、德国等10个国家接受预订,其中在法国售价为35500欧元(约合33万元人民币)。不过,据雷诺中国市场部相关负责人透露,这款车型目前暂无在中国市场销售的计划。

  信息时报见习记者 肖敏

关注Koleos(科雷傲)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Koleos(科雷傲)相关新闻
  • Koleos(科雷傲)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